west side LA PREK

杰西卡卡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助: 7月份要搬到west side LA。 想咨询一下west side 离UCLA 附近的PREk, preschool (娃 4岁)有什么推荐的么?我大概搜了一下,有 Brght Horizons UCLA, Bright Horizons Academy, Stratford, 这几个学校都怎么样。有没有送娃去过的。 求意见,求推荐。 对LA不熟悉,一头雾水。 私信我也可以。
谢谢各位美妈
s
sweatyarmpit007
朋友家娃上 worldspeak 说还挺满意
c
crybabe
UCLA ECE, UCLA lab school,bright horizon UCLA都离UCLA近, walking distance. 如果在今年12月2号前满五岁,可以直接上小学的TK.
杰西卡卡
谢谢, 小学的TK,是要分学区的吧? TK是所有的娃都能上么? 我以为只有给low income的家庭呢。
杰西卡卡
回复 2楼sweatyarmpit007的帖子 谢谢回复, 我去查查这个学校。这个专门加强语言学习的学校么?
s
sweatyarmpit007
回复 2楼sweatyarmpit007的帖子

谢谢回复, 我去查查这个学校。这个专门加强语言学习的学校么?
杰西卡卡 发表于 2/24/2020 9:07:41 AM


好像有西班牙语和普通话课程
还有一个蛮有特色的数学课。
c
crybabe
Tk 应该不是针对低收入家庭的,而是针对生日刚好在cut off 后面出生又想早点进入小学的小朋友的吧。UCLA附近的几个小学比如Warner, Roscomare, fairburn都有tk program, 只要住在相应的学区里,就能去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