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回复老板

s
sundra_sh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在银行里面工作,最近有个project老板准备assiagn 给我。背景是这样的,有个白男做了个关于deposit 的daily report,大老板很喜欢,还因为这个给他今年年初pormote了。其实很多后台的query什么的都是一个离职的小哥事先写好的了,这个白男就搞了搞前端的interface,和一个auto send out through email(这个其实很简单)。然后大老板想要做个相似的关于loan和mortgage的daily report。但是背后用的database什么的完全是连接到另外一个db system,query等于要从scratch开始写,就是前端的interface可能就是follow那个deposit的 as template。
但是从大老板的口吻来看,是要白男在这个project里面领导我。我从另外一个小头那里知道了,我的小老板还没有当面布置给我,我当时就很不爽。 当时那个白男连query里面有个稍微难点的改动结果都弄成了个死循环,后来还是我帮着他解决的。我当时都没有take credit,也就算了。这次到要他来领导我,看来我在大老板面前sell的完全不够啊。

等小老板正式布置给我任务的时候我该怎么说呢? 说我独自一个人take ownership好了?但是我也不想说的太直白,太aggressive。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啊。
f
feicui
就说大家都很忙,让他把code发过来就可以了,如果你有问题,你会咨询他。等东西做完,acknowledge他一下。
L
Lulu7
回复 2楼feicui的帖子 感觉人家前期也做了不少东西啊,可以share ownership吗?这样不会太得罪人吗?
S
SteveMM
我感觉没毛病啊,你擅长技术,白男擅长sale、present和管理,他lead你正是各取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