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蛋白质摄入

a
amelie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用MyFitnessPal 认真在算每天nutrition 发现carb cut容易。但是蛋白质怎么提高摄入?一天goal是60gram 大家有啥好建议?
喝点蛋白粉就上去了
s
sunflower72
Greek yogurt, chicken, beef, fish, 60克还是很容易到的。是在不行上蛋白粉。一勺子就20+克蛋白质了。
a
amelie11
有没有特别牌子蛋白粉推荐啊?
t
tinachung
最简单的是加鸡蛋或者蛋白粉,看你饮食习惯
s
smile1234
好巧,我昨天刚发了一片蛋白质的文字。要从均衡饮食中加高质量蛋白质,不要吃蛋白粉,他们有蛋白,但营养成分低。我是一半鱼肉类,一半豆类和坚果。
https://selfcarestacking.com/blog/f/do-you-take-enough-protein
Y
YYFLy
60g太容易了,每天no/low fat milk, greek yogurt, egg, egg white再加肉,我能吃到100g左右蛋白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