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针对糖尿病的保健品或者什么health kit?

白开水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叔叔有糖尿病,具体病情不清楚,想问问大家有没有针对性的保健品或其他保健产品,想买一些寄回去。先谢谢大家!
d
dmllglm
减肥,适当运动,听从医嘱,良好依从性。 目前已知的唯一不吃药能降低血糖的,就是减肥,如果减肥都没用的话,就别指望保健品了,目前还没有任何有统计学意义上的有效保健品。
a
applesauce
Costco has those yellow boxs of nutrition set for diabetes.
R
Rio
蜂胶
n
nitrogensec
Costco 有卖diabetes pack。多种营养维生素等组合。我家里病人吃了挺多年了。号称有效果。吃药胰岛素照旧。就是减轻些并发症之类的,我的理解。
白开水
回复 2楼dmllglm的帖子 是的,还是要靠饮食控制和运动。谢谢!
白开水
回复 3楼applesauce的帖子 是和楼下说的一种东西吗?
白开水
回复 4楼Rio的帖子 这个也听说过,会建议,谢谢!
白开水
回复 4楼Rio的帖子 这个听说过,会建议。谢谢!
白开水
回复 5楼nitrogensec的帖子 周末就去看看,非常感谢!
w
willbethere
有氧运动+减少碳水摄入。再严重就要吃药。真的别浪费钱了买保健品了。
滔滔两岸潮
减肥,适当运动,听从医嘱,良好依从性。
目前已知的唯一不吃药能降低血糖的,就是减肥,如果减肥都没用的话,就别指望保健品了,目前还没有任何有统计学意义上的有效保健品。
dmllglm 发表于 2/21/2020 5:37:49 AM


有些糖尿病人不胖
a
asillybaby
一直给我爸买nature made diabetes pack, 应该也没啥副作用吧
童年
有氧运动+减少碳水摄入。再严重就要吃药。真的别浪费钱了买保健品了。
willbethere 发表于 2/21/2020 3:03:40 PM


re,自己经常测测血糖,调整饮食作息规律
白开水
回复 11楼willbethere的帖子 说的是,但是做晚辈的又离的这么远,不知道要怎样尽孝心呀🤨
g
graviton
我婆婆有糖尿病,医院给开的蜂胶胶囊。我给她买了巴西蜂胶滴剂,她说滴剂效果更好一些。用量大约一天一毫升,一次买半年到一年的量。这个我觉得算是保健品,病人同时要注意控制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