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还有戏吗?

a
abcd20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一家公司onsite,HR说3-4轮,看面试情况,结果我只面试了三轮,第一轮是mananger,要我介绍一个项目,我怎么主导的,然后问了有没有和同事冲突,然后问我以后的发展,我工作5年了,我就说想多做一些设计方面的工作,技术方面做一些更深的东西,深入学习ava,还有spring框架,同时也broaden my view,但主要精力还是depth,感觉经理不是很满意,可能我表达没太好吧;第二轮聊了聊项目,然后一个中等难度的算法题,很快就写出来了;第三轮是上机调bug,用intelij,从frontend到backend,面试官在旁边提示,5-6个bug,都改出来了。HR说下周一给答复,因为面试了好几个人,需要收集feedback,大家要讨论下再决定,我问了下招几个人,他说招2-3个engineers。
这种情况有希望拿offer吗?
v
virtue
有,但要我遇到这样的公司,我不会考虑。感觉太freak contr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