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pple watch测的心电图准确度如何?想给父母买了用

y
yunh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apple watch准的话就太好了,毕竟比那种医用的心电图仪器方便很多。有没有mm给父母买过?

如果可以用的话,需要每人买一个吗?还是每测一次可以保存文件名注明是谁测的?这种文件可以方便的发送给其他人吗?比如家里是医生的亲戚。这个文件必须要用苹果手机打开吗?

自己没有苹果手机和手表,所以完全不清楚,谢谢提供信息的美眉
y
yunhao
自己顶顶
x
xialele
看了家小一个帖子,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508268&forumpage=1
13岁的娃因为apple watch提示心跳达到190,及时发现了心脏病,挽救了自己,所以应该还是准的。

我想问的是,有没有什么平价的代替。
q
qiqiubaobaojiankang
我上次蜷在沙发上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心脏不舒服,苹果手表发出提示说我心跳太慢。还是有点作用的,但是在医学上有多么准确不敢说,不知道是否可以作为医学参考。
羞羞草
国内总有类似的吧
e
elchalten
玩具
c
cannie
当个sensor肯定不准
坐在桌子上
买了一个,最近也在研究 文章讨论的很多 基本上就是当专业的肯定不行 参照参照总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