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店能买到这种抓饼啊?

j
jrdr6r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天气有点冷,不小心受凉就容易腹泻拉肚子,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况,第一反应绝不是吃药,而是想到蒸苹果。

小时候长辈常用这种方法,虽然长大后知道蒸苹果对于缓解腹泻并没有太大效果,但这份童年的美食回忆却一直珍藏在脑海里。



大家都知道香蕉加热后会变酸,苹果也是如此,但两者相比,更多的人喜欢苹果吧,尤其是加糖做成苹果酱,面包片夹着吃,香甜可口,孩子们超喜欢!

在冰箱里兜兜找找翻出了两片手抓饼,刚好搭配苹果酱做个甜品派,西式范儿,高颜值,下午茶又有了新选择。

快 手 苹 果 派


苹果1个/鸡蛋1个/手抓饼2张
黄油30g/糖25g/淀粉20g

1.一张饼皮分切成长条,一张饼皮放烤盘。





2.苹果去皮切丁。



3.锅中加入黄油,融化后放入苹果,再加糖炒软。





4.接着倒入淀粉水勾芡,翻炒均匀后关火。



5.将炒好的苹果酱倒入装有饼皮的烤盘中。



6.然后把切好饼皮一条条铺上去,再刷上一层薄薄的蛋黄液。



7.烤箱预热,上层150度,下层180度,20分钟。最后几分钟观察烤箱,避免烤糊。



l
lumia
看到这个留口水了
i
ifashion
看着好有食欲
d
doudoubunny
看上去可以用pastry puff sheet来代替 Walmart target这些店的冷冻柜都有 估计做完没有这个图这么美貌 但是酥皮应该也会好吃
L
LucyandDuke
这就是普通的派皮啊 超市都有卖的 喜欢这种样式的可以一片做底 一片切着这样盖上
z
ziranjuan
那个是做蛋挞的皮,楼上有个mm说的很对,target有 牌子就是什么farm的,在冰箱里面
l
lopnev
我要用香蕉做~
s
skewers
pie 皮,pastry puff 皮,都可以,这个手抓饼中国店的思念牌就是这么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