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没有double,是不是没戏了

t
tlzl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应该是6周多一点,hcg隔天测,from 33,895 to 44,523,是不是不太好?生化,流产很多次了,真的是欲哭无泪,好无助。医生说下周测一下hcg,也可以同时ultrasound。这种情况我还需要继续服用孕酮吗?
t
tasukilover
都这么高了不会double了啊!
陈小喵儿
好像是初期会double,上了几万之后就不double了吧?
陈小喵儿
特意帮你查了一下,very likely你这情况是正常的,孩子好好的。Big Bless。
黑裙子
这么高不会隔天double了 好像是四天才double 现在应该是6周多一点,hcg隔天测,from 33,895 to 44,523,是不是不太好?生化,流产很多次了,真的是欲哭无泪,好无助。医生说下周测一下hcg,也可以同时ultrasound。这种情况我还需要继续服用孕酮吗?
t
tlzln
谢谢楼上姐妹们!医生对数字不是很乐观,虽说不指望翻倍,但是48小时才涨了1/3,稍微少了点。而我今天孕吐也几乎消失了,特别担心。只能看下周一的结果了。
e
elend
到这个level了还是直接做b超吧。
立小夏
Big bless!
c
cyzhu1985
六周就可以这么高?
大大的幸福
上万了就不double啦,这个数值非常好呀,放宽心。
s
sweetapple123
上万以后不隔天double了,但是这个增长确实有点慢,我有一次也是类似情况,结果流产了。最早5周5天就可以看到胎心了,可以做个B超
g
ginnypotter
这么高好像就不翻倍了,印象中是一天涨三千还是一万。为什么抽血不直接B超?我六周后就没再给抽过血了
白鹤
6周了,ultrasound看一下胎心,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