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国内网管的帮看看

C
Confu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天在网上逛,看到一个在国内军事论坛写关于这次新冠分析的,觉得跟我的想法很像。我们都觉得应该是去年九月份就出现泄漏事件,然后用演习来消毒遮掩。还有病毒应该有人工因素(至少是研究中),所以国内专家开始才那么笃定可防可控。而九月份泄漏到十二月份才开始出现第一个病例,也说明开始传播并不迅速,所以上面也因此没当回事。从不能人传人到可以人传人,有几个猜测:1)专家水平差。2)病毒变异。3)专家有几个估计,上面选择了乐观的那一种。我们也同样猜疑对于李文亮的大量宣传,更大的可能是转移注意力。我佩服这位D打头的网友是因为他早在一月三十号就做出了这些分析。想的比我早不少。

不管我们想的对不对,因为他的东西一月三十号写的我想大概没事,我就把链接发给一个国内的朋友了。结果不到一天之内那个网页就不能进入说有不安全内容了。人家发了十几天都没事,怎么我一转就出事了呢?是碰上了还是海外的微信都被查?这样会不会影响到那位网友呢?
H
Happy127
我猜可能是被举报了……
C
Confuse
我猜可能是被举报了……
Happy127 发表于 2/20/2020 6:00:48 PM

这个举报会跟我转有关吗?不会追踪处理那个网友吧?
z
znes
没事
w
wc3e
没事,转后被删掉的帖子很多的.
C
Confuse
谢谢楼上各位。那我就不担心连累人了。
M
Mimi4
lz猜测靠谱,病毒演习那会就已经泄露了,演习很可能是局部消毒,然后又是event201,也算是给其他回家打个预防。不然怎么能都这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