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会

T
Tianshitam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对光明会有了解的来说说,光明会的宗旨是啥?

是建立新世界的规则,消减人口,建立一个以白人为主的社会么?

光明会成立很久了,那么它有能力设计病毒爆发和世界大战么?
台灯MM
据说里面的最高等级是外星人,我并不认为外星人想消灭人类,顶多控制人类
J
Joymom
还有共济会,这两个有关系吗
G
Guluguluzhi
mark 等高人解答
T
Tianshitama
美国一元纸币的背面有光明会三角和眼睛标志,这个真的么?
T
Tianshitama
美国总统甚至中国主席,各国政要会受光明会影响么?为什么面对冠状病毒这种大灾难,各国全都低调处理?
f
fibril
和光明顶有啥关系没有?
h
hr90909090
👍
和光明顶有啥关系没有? fibril 发表于 2/20/2020 3:45:00 PM
地理2009
说点我看到的信息, 请当作童话故事来听。
据说在很久很久以前, 可能几万年前, 地球人生病了,或者有什么大的灾难了, 过不去了。 这时候来了蜥蜴人型的外星人(暴力的一种外星人, 到处征战), 他们和人类签了合同, 收集人类的精神气(某种energe), 这个是他们的食物, , 作为交换帮助人类度过难关。这时候其实地球上不只有我们这么高的地球人, 还有巨人, 还有别的种族。 很多巨人选择离开, 很多巨人沉睡了。 据说欧洲很多大的山丘一样大的坟包类的东西就是他们沉睡的地方。 蜥蜴人为了很好的控制人类, 他们给了12个人长生, 这12个人被叫做长老(可能12个, 具体忘记了)。 他们活了几万年吧, 各个有不同的办法长生, 比如我们看到的撒旦教献祭的那些仪式, 就是其中一种帮助他们长生的方法。 这些长老手下开始选了一下人来管理人类。 就有了现在大家讨论的几大家族(当然明面上我们知道的名字也都不是真正的家族, 也都只是下级的白手套)然后建立了各种等级制度。 其中我们说的光明会就是其中之一, 还有各种别的会, Mason也是, mason的上层才能进入光明会。 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控制人类, 制造恐惧, 采集人类这种负能量, 蜥蜴人可以吃这些能量。 这是2012年以前。
z
zishuixin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就是这个光明会的
地理2009
继续讲童话故事: 2012年左右, 合同到期了。 蜥蜴人开始撤离了。 据说已经全部撤走。 12长老其中大部分选择离去, 有2-3 个选择留下, 接着控制人类, 当然还是这些组织。 现在旧的这些组织和新的外星人勾结, 继续控制人类。当然目的就是把大部人的人都变成奴隶, 为极少部分的一些人工作。所谓的globalization, 大家都说一个语言, 没有自己的自由选择。 目前地球上有很多外星人, 也有很多和政府合作。当然好的坏的都有。 目前人类所知道的高科技, 其实都是外星人散步出来的, 他们把信息散步在空气中, 随风 飘散, 谁感受到了就可以直接研究生产。所以会产生某个技术会在不同的国家同时研究。 以前不是这样传播的, 以前是直接传给某个人。 但是最近10 几年就直接散播在空气中。 蜥蜴人在人类的历史中有很多表现形态。 他们也创立宗教, 或者把原来正能量的宗教, 改变, 变成披着正能量外皮的邪恶宗教。 大部分人只能看到外皮, 而看不到内里。 天主教皇带的帽子为什么是那个样子的, 蜥蜴张嘴的样子是什么样子的? (这个地方锅盖准备好, 宗教人士不 要打我)
N
Nana2017
光明会就是那个 illuminati? 我相信old money富豪的世界和普通人的精神需求是不同的 因为物质已经到了极致 但精神没法通过物质来满足 也就是说精神和物质需求严重不匹配 变态的比例肯定不是一般高的 而且遗传+环境 只要顶端的club严格限制人数 应该是有很强的传承性的
地理2009
大概就这个情况。不多说了。 童话故事太长。 大家可以直接去做research. 一体两面, 一定有阴, 有阳。 地球上有很多向善的家族宗教, 几千年的流传下来, 也有很多向恶的家族宗教, 几千年流传下来。 只是向恶的都隐藏的很好。 人类的自由意志, 独立思考, 不受物质的诱惑, 善良的心愿就是他们想要扼杀的。目前地球上大部人已经是处于奴隶的状态, 每天为了吃饭, 住房, 不得不受困在房檐之下,而不能够随着自己的自由意志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