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智慧的妈妈们,怎么跟娃进行关于marry的对话

d
dancings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K的小子昨天回来说 A要当他的wife,要marry him......

我表示又好笑又吃惊,乳臭未干偶尔尿床的娃娃说这个太早了吧!?我问他知不知道什么是wife 什么是marry? 他说mommy marry daddy, mommy is wife

5,6岁的娃娃们就要有相关的教育了吗?你们家的小朋友都多大开始讨论这些的?怎么样是比较好的方式?

A是最近玩得很好的同班同学,自从上个月参加了她的生日party,关系越发的近了,最近常常share 玩具带回家,说起朋友的事情也是很多关于A的。
w
westlake
没有关系的,我跟你保证几个月以后娃就不记得了,不用太担心。 娃都会长大的,现在有这种小故事也很好玩的,长大了可以讲给他听。
陈小喵儿
换了我的话可能会跟他说,you are too young to get married, but she can be your girlfriend. 先当小女朋友呗,大家都知道这是小朋友乱七八糟玩玩的。
葡萄妈
换我就听听就好了,随口问一句,is she nice? Do you like her? 小孩子就是随便一说,你也就随便一听就好了。
z
zhaocaimao
小孩随口说说的 别太认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