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共到现在为止没有公布零号病人?

s
shantianx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难道真的有猫腻了?
m
minqidev
已经公布了,反正你不相信。
s
shantianxia
回复 2楼minqidev的帖子 Who is the Patient 0 and how he can get it?
竹影
回复 2楼minqidev的帖子

Who is the Patient 0 and how he can get it?
shantianxia 发表于 2/20/2020 1:13:52 PM

建议,还是说中文吧
c
chineseinusa822
一个可能的解释是零号病人是一尊安插的,为了转移大家对一尊对美国贸易战完败的关注。可惜武汉P4对一尊夸下海口“可控可防”,让习猪头误入歧途。
M
Megrezzz
该知道的人已经知道了,其他都是屁民,不屑告诉你们
n
namamae
美国艾滋病0号病人是谁? 楼主知道么?
政治科代表
0号病人不知道,中间宿主不知道,急吼吼复工压病例… 我非常没有信心这次能防疫成功。
l
life99f
0号病人不知道,中间宿主不知道,急吼吼复工压病例… 我非常没有信心这次能防疫成功。
政治科代表 发表于 2/20/2020 2:43:42 PM
复工的底气在于上面知道零号病人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