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 圆桌会议说了预计会有社区感染,却不给没有武汉接触史的人做检测

d
diamondr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骚操作,服了。cdc这么做不管是出于经济,成本,还是政治的考量,都没有把普通人的健康生命放在第一位。
我们能做什么?
C
CompletelyNaked
这么担心就只能自己减少exposure了 我这一个月除了公司和家 哪儿也没去 所有物品都网购 一堆从国内来了也不隔离到处乱跑的 只能自己把自己隔离了
e
ebc
全世界政府都有downplay传染病的动机!哪个政府都不想把自己变成疫区,影响经济,造成恐慌。

差别就是有没有监督机制。没有监督机制的就成了武汉湖北。 有监督机制就好点。现在美国的监督机制主要是媒体,在野党等等。

如果大家担心,就联系媒体,让媒体监督。不要指望政府为个人考虑太多。政府考虑是全体。而且从全体考虑,downplay影响是正确的。 只不过这个时代的尘埃现在落到全球华人头上,弄不好是个大山!
wineflower01 发表于 2/20/2020 10:40:29 AM [url=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508915&postid=82840518#82840518][img][/img][/url]

还有就是联系各个州的议员。如果能够说服几个有影响力的议员,发动其他议员就能在国会议政的时候拿上来讨论措施。
B
Bellissima
反正白人感染率低 即使感染也是轻症 人家才不担心,会为了你们老中搞的人心惶惶股市暴跌?没那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