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打手印需要带什么文件?

j
jjch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父母延期,收到打手印的通知,需要带什么材料过去?大概需要多久完成整个过程?他们不会英文,需要回答问题嘛?
Q
QQer
现在延期需要打手印了啊?以前没需要啊。 如果通知信上没有说,我觉得带上护照和通知信就够了
a
annebell
护照和通知信 不需要回答什么问题 看多少人排队,没人排队的话大约5分钟结束。
父母延期,收到打手印的通知,需要带什么材料过去?大概需要多久完成整个过程?他们不会英文,需要回答问题嘛? jjchei 发表于 2/20/2020 10:04:00 AM
g
galezhang
不需要会英文。反正陪着去就好了。看排队人数,半小时应该够了。五分钟理论上是可能的,但官方效率没这么高,要过三个白大妈,黑大叔的手。
葡萄妈
看你在哪里打指纹,我两周前等了俩小时。正好是吃饭时间,5 个工作人员有四个吃饭去了,一个小时以后才陆续回来。你应该是可以陪着去翻译的,虽然不需要很多英文,但是对于一点不会英文的老人,加上里面不耐烦的黑大姐,还是你陪着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