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孩子高烧

J
Juicylov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昨天开始高烧,吃了退烧药体温也不能完全下来,一会儿又升到39.5。同时,胃里有胀气、头疼、有痰。胀气和有痰发烧前就有了。我感觉是肠胃感冒。但是肠胃感冒会烧这么高吗?去儿医那里要提醒医生做什么检查呢?要不要要求照CT?
台灯MM
去Er好吗?至少确认你烧降下来一些才放你孩子回家的,这个时候不要怕花钱!
J
Juicylove
我在儿医在这,为什么非要去Er?不是怕花钱,如果所有检查儿医都可以做,不一定非去ER吧
c
caving
回复 1楼Juicylove的帖子 做流感测试
x
xfyj
去ER 也是给退烧药让等着降温,降下来打发回家。两种退烧药交替吃,防止孩子惊厥,多喝水。肠胃感冒应该是呕吐吧,我家当时一天吐好多次,喝水都喷出来。儿医测一下是否流感
b
bran
泰诺 Motrin交替吃
大鱼Michelle
一般儿医听听肺就差不多分辨的出来了吧,不太用照CT,这才第二天发烧。应该就是小病毒,宝宝快快好起来
z
zhaocaimao
病毒过境 儿医也就看看耳朵听听肺 多半都靠自己扛
c
cliu706
退烧药本来就只能管几个小时,过一会儿温度升上来很正常,Motrin和Tylenol 交替吃,防止高温惊厥。医生估计会给测流感, strep throat,检查一下有没有secondary infection。如果都没有,就基本靠自己扛了。
兔狸猫
儿医一般就看耳朵嗓子听肺吧,然后看看需不需要开消炎药。才一天没必要去ER啊,一等几个小时而且还可能被别人传染,而且他们也就让你回去继续吃退烧药
a
applesoda205
退烧药剂量吃足,泰诺不行上motrin,吃了药不用完全降下来,只要降到三七三八不再往上升就可以
J
Juicylove
多谢大家!儿医给测了流感,flu A,开了药。去年底得了flu B, 没开药,高烧8天。
j
jennycj
测流感 48小时之内 tamiflu有效
冬日暖洋洋
看孩子状态,如果精神精力都好,只是高烧,就吃退烧药,多喝水,在家好好休息。
n
nownow
两种退烧药交替吃,体温还降不下来的话让孩子泡温水澡,物理降温,要确定病毒的话,烧三天要再看医生,如果发炎要吃消炎药
f
fatmoon
我也一直遵循烧三天才看医生的原则,可是这不是就错过了吃tamuflu的48小时了么?
小蘑菇一家
以前的我也是三天才看医生。现在变得好脆弱。一发烧就去才安心。
我也一直遵循烧三天才看医生的原则,可是这不是就错过了吃tamuflu的48小时了么? fatmoon 发表于 2/21/2020 13: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