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炖牛腩,萝卜吸了牛腩肉的的汤汁,软嫩的牛腩吃起来带点Q弹特别好吃,非常值得一试

我爱吃辣椒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萝卜炖牛腩
:牛腩先小火炖了一个小时,再把焯过水的萝卜加进去一起再炖半小时,牛腩和萝卜都非常入味,牛腩萝卜相互吸足了彼此的味道,让牛肉透着萝卜的清香,萝卜又吸足了牛肉滋味,非常好吃!
主料:牛腩600克左右,白萝卜600克左右
调料:料酒 油 姜 蒜 八角 桂皮 香叶 冰糖 花生酱 食盐 蚝油 老抽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gwaG7V70UtU
s
superfans711
请问为什么我的牛腩炖了2个小时以上还是硬呢?是嚼不烂的那种赢 牛腩是大华买的,锅是staub。我也试过炖1小时停火焖到室温,再继续开火炖1个多小时,还是没有饭店里的软糯。
栀子花_开了
请问为什么我的牛腩炖了2个小时以上还是硬呢?是嚼不烂的那种赢

牛腩是大华买的,锅是staub。我也试过炖1小时停火焖到室温,再继续开火炖1个多小时,还是没有饭店里的软糯。
superfans711 发表于 2/23/2020 3:50:33 PM


我觉得牛腩要炖三个小时左右才会烂,两个小时不软糯,虽然能嚼得动
童年
我也是要炖三个小时以上才好吃
c
charlenechloe
我这边中国店的牛腱不新鲜,买whole foods或者wegman的beef shank,同样用staub的铸铁锅,一个多小时就很软糯了呀,一搅就碎的程度。
v
veraven
大家都是用什么锅炖的?最近在纠结要不要去买dutch oven炖肉用。
童年
我这边中国店的牛腱不新鲜,买whole foods或者wegman的beef shank,同样用staub的铸铁锅,一个多小时就很软糯了呀,一搅就碎的程度。
charlenechloe 发表于 2/24/2020 3:12:45 PM


牛腱是快不少啊,说时间长的是牛腩
我爱吃辣椒
回复 4楼童年的帖子
火候和个人口感都有差别,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炖的时间。 :)
s
skyblue000
学做起来!
C
CS绿萝
隔着屏幕流口水
k
kazama
一定要用高压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