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来说说 船籍和飞机的属国到底怎么处理

o
okur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直就想不明白,日本政府对待这艘邮轮,一直以对待外国属地的方式。之前横滨的中餐馆赠送了4000份烧卖便当,竟然算是出口货物,拿去接受检疫,然后就在检疫的过程中过了保质期,被销毁了
神奈川县的政府也不断强调,因为是外籍船只,他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先征得英国的同意。
C
CompletelyNaked
Google查一下应该能查到不少资料吧
l
lovegreentealatte
娃生在UA/AA上面是美国公民 生在国航上就是中国公民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o
okura
可是都到了这个份儿上了,一旦确诊肯定要下船送进日本的医院免费治疗,日本觉得自己能生产克力芝怎么着,最后感染这么多人,还不如从一开始就把人运下船每个人一个房间地隔离。比起治病肯定还是供吃供喝省钱
我们仨
官僚不会因为民主回家而减少一丝一毫,日本也是,美国也是,只是没有一手遮天而已。
e
ebc
官僚不会因为民主回家而减少一丝一毫,日本也是,美国也是,只是没有一手遮天而已。

说得挺对的。我觉得这是人性,哪里都差不多。但是最大的区别是有没有舆论监督,说话会不回背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