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妹们workday lunch 也只吃色拉的吗?

c
charlotte_yu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楼主之前中午如果吃主食,下午在office 就会犯困。后来每天中午改吃色拉,一盘power green, 一个牛油果,一把nuts, 一些 blueberries, 偶然没带色拉的材料,就去公司的cafeteria 的salad bar 买色拉,自从这么吃午饭后,下午就没再犯困过。楼主早饭还是正常吃carb的, 晚饭少量吃一点carb, 还是吃菜为主。

感觉中午吃色拉,不吃主食,一天都可以注意力集中,提供工作效率。
Y
YYFLy
一样一样,中午少吃carb不会困。我不一定每天吃salad,但是会控制carb的量
弹指一挥间
我一直这样午餐吃沙拉,应该有10+年了。 但是碰上哪天想吃其他东西的话也不强求自己一定要坚持沙拉,尤其是礼拜五和朋友同事一起出去吃的时候。 就当是慰劳一下自己前四天的努力。
2
22oc
我中午一般就喝个鸡汤吃点水果什么的感觉还可以 昨天出去吃了两碗面 下午困到直接在办公桌上睡着了
c
charlotte_yuan
真的是这样,控制carb的摄入量,长期坚持可以减肚子,但是立竿见影的效果就是可以提高白天的工作效率,一天精神都好。
A
Acad
我也是这感觉
f
finchcms
一周五天差不多四天中午吃salad➕一cup蔬菜汤
a
amelie11
中午吃salad 什么dressing好啊
c
charlotte_yuan
哈哈,我中午吃色拉不放dressing, 平时在家吃色拉会放橄榄油,苹果醋,maple syrup
A
ArcticCat
我十点多吃nuts,午饭时间吃水果蔬菜,三点吃丰富一餐,晚上不吃主食。这样下午不困,晚上也不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