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肺炎是大号流感的过来看看

l
luludo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即使不死很多也会留下后遗症,很多人的得靠呼吸机生活,或者失去劳动力,那些说打算长期共存,大号流感的可以试试,到时候真就成东亚病夫了
y
yulingxi
是的,除非肺移植
x
xh_123
已经辟谣了
y
yulingxi
已经辟谣了
xh_123 发表于 2/20/2020 1:40:15 AM


辟谣没有用的,得了这个病,就算是治愈了,也是肺功能很薄弱了,类似于肺癌后的水平。
s
summermiao
好奇问一下普通肺炎是可逆的吗?这个病毒的肺炎不可逆是什么机理不同呢?
S
SiliconAM
回复 3楼xh_123的帖子 求辟谣网址?
o
oceanmist


辟谣没有用的,得了这个病,就算是治愈了,也是肺功能很薄弱了,类似于肺癌后的水平。

yulingxi 发表于 2/20/2020 1:46:54 AM

你是学医的? 你怎么知道?
J
JXWXZ
不能一概而论,大多数都会完全恢复的
l
luludog
不能一概而论,大多数都会完全恢复的
JXWXZ 发表于 2/20/2020 2:13:38 AM

重症的大多肺有损伤吧,有时候不能光看死多少,这比例不低
o
ostrakon
已经辟谣了
xh_123 发表于 2/20/2020 1:40:15 AM
哪里?我昨天看到这个的时候还没见到辟谣,这个也能辟?
2
20160122
隔壁好几个肺炎的,不照x光都不知道
F
Freyja
【新冠病毒的六大特点】 1、治好了还复发,复发了还传染。 2、超长潜伏期。一般14天左右,也有不少24天的病例,媒体报道最长的达40天。 3、无症状感染。很多重症到死都没症状,也不发烧。 4、毒王屡现。继武汉协和医院感染14名医护人员的“毒王”后,也传出不少“毒王”的例子。 5、难以检测。除上呼吸道感染后,还有下呼吸道感染。核酸检测准确率低,英国专家说低达10%,检测手段完备技术条件好的医院,最多才达到50%。CT只能测出病变,测不出尚无病变的病毒携带者。 6、病毒已经发现变种,很难治疗!
f
faceegbdf
好奇问一下普通肺炎是可逆的吗?这个病毒的肺炎不可逆是什么机理不同呢?

肺结核除了小孩其它人也不可逆,治好了还有个疤痕在肺上面。
s
sitdown2017
【新冠病毒的六大特点】
1、治好了还复发,复发了还传染。
2、超长潜伏期。一般14天左右,也有不少24天的病例,媒体报道最长的达40天。
3、无症状感染。很多重症到死都没症状,也不发烧。
4、毒王屡现。继武汉协和医院感染14名医护人员的“毒王”后,也传出不少“毒王”的例子。
5、难以检测。除上呼吸道感染后,还有下呼吸道感染。核酸检测准确率低,英国专家说低达10%,检测手段完备技术条件好的医院,最多才达到50%。CT只能测出病变,测不出尚无病变的病毒携带者。
6、病毒已经发现变种,很难治疗!
Freyja 发表于 2/20/2020 3:08:45 AM


k
ketteringye
重症到死都没症状? 这怎么理解就从头到尾人好好的就突然猝死?
w
windflower18
回复 14楼sitdown2017的帖子 24天那个是1078个案例里面才有一个,更长的基本都被辟谣了。这种基本靠病人回忆过去半个月都接触过什么的流行病学调查,出现误差很正常。 任何肺炎严重了都会造成肺损伤或者纤维化,包括普通流感引起的肺炎。这个病的重症率不看武汉和甲流之类也没有太大区别。 好像没有任何官方渠道证实有所谓的超级传播者(麻烦先去看一下超级传播者的定义)。但这个病非常容易通过接触传播倒是真的。 就算这样那样的怕也没用啊,按现在的高传染加轻症状,就是很难彻底消灭。按照2009甲流统计每一个医院确诊者背后都有一百个隐形感染者,怕不怕?随着后期病毒毒力减弱加疫苗,共存好像也不会世界毁灭啦。
l
luludog
回复 14楼sitdown2017的帖子

24天那个是1078个案例里面才有一个,更长的基本都被辟谣了。这种基本靠病人回忆过去半个月都接触过什么的流行病学调查,出现误差很正常。

任何肺炎严重了都会造成肺损伤或者纤维化,包括普通流感引起的肺炎。这个病的重症率不看武汉和甲流之类也没有太大区别。

好像没有任何官方渠道证实有所谓的超级传播者(麻烦先去看一下超级传播者的定义)。但这个病非常容易通过接触传播倒是真的。

就算这样那样的怕也没用啊,按现在的高传染加轻症状,就是很难彻底消灭。按照2009甲流统计每一个医院确诊者背后都有一百个隐形感染者,怕不怕?随着后期病毒毒力减弱加疫苗,共存好像也不会世界毁灭啦。
windflower18 发表于 2/20/2020 7:21:51 AM


能洗地洗干净点不,任何肺炎严重了都能纤维化,那我干脆说感冒也能死人呢,看来感冒和得癌得艾滋也是一样的咯,任何肺炎有这么高重症率这么高传染性吗,一般肺炎大伙得过n回了,这种肺炎你得两三回试试,洗地的祝早日得上,反正就是大号流感嘛
b
betterme
有后遗症太惨了.....可怕
m
mouton
任何器官的纤维化都不可逆
f
fatona
顶上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病毒的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