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招人 Business Analyst ~~~ Houston Area

x
xiaomuzh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公司比较新,大量招人 数据库 BI 方向。 Houston download 区, 靠近sugar land.

刚进公司,发现坑都被烙印占满了。 整 IT部门就两个中国人, 太惨了。

我们组最近招人, 4~5 个openings, BI 方向。

技术要求 SQL, redshift, SQL server, tableau, excel. 用过其它BI reporting tool, 也行。 如果懂点python 更好。

总之技术要求不高, 面试就是聊天,把你做过的project 讲好就行。

工资还行,但工作量不小, 愿意来试试的同胞 站短。我把公司的 job posting 给你。

另外, 公司其它组还在招 ETL, database developer, salesforce 和 data warehouse architect. 有兴趣也可联系我。
e
elsayu113
虽然我一个也不会但是要大赞楼主!👍
B
BeautyQueen99
大赞楼主👍👍👍咱们华人就应该多一些楼主这样的,每一个受到帮助和被内推的也一定要懂得感恩并且保持队形继续帮助其他华人,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V
VivaLaVida
谢谢楼主mm!能不能在闲话也发一下?那边人气更高。
k
kelviolet
赞👍一下
d
daoran
烙印面试中国人难过
T
Tian0924
楼主可以在一亩三分地也发一下, 那里求职的很多
s
shmily0819
回复 4楼VivaLaVida的帖子 "闲话"是哪个版块或者网站?谢谢!
x
xiaomuzhu
谢谢楼主mm!能不能在闲话也发一下?那边人气更高。
VivaLaVida 发表于 2/20/2020 12:30:46 AM


闲话上能发工作贴吗?
牛大圣婴
赞一个楼主!!我也是觉得it 方面国人太少了。我们公司印度人反而不是很多,都是美国人。同是做ba的,希望越来越多国人同行👍
X
Xinxin2012
回复 1楼xiaomuzhu的帖子 感谢,感谢。
c
chuchujianni
赞!祝顺利找到。
y
yulingxi
赞!祝顺利找到。
T
Tian0924
回复 1楼xiaomuzhu的帖子 你们召实习吗
M
Mapple01
不在那个行业,赞一下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