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果今天执行死刑了

n
ndeshjf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也算大快人心

B
Bellissima
千万别几年后又冒出来 那我真是活见鬼了
z
znes
别来个李代桃僵,过几年在美国出现这人
滔滔两岸潮
有后台的时候,死罪在身照样逍遥。后台倒了,法律就成了挡箭牌开始秋后算账。
f
fannysunny
早就该死了!国内该死的太多了!
q
qiuzi101
第一反应就是有人替死
l
luffa
我也觉得有替死的,想起上次武汉被判刑后出现在香港的那个武钢的。
m
mangooo26
香港那个肺炎阳性爆出来,大家才知道是个贪官,应该作监才对,啥时候跑香港去了,还有那个死掉的微博女孩居然死而复生,这以后就呵呵了
四正
人生各阶段遇到的事情,让我彻底浑沌,世界观崩塌。爸爸单位同事的堂或表弟,歌厅打架捅死人,关进监狱,通过关系,根本不受罪,还带出来吃喝,后来居然屁事儿没有放了出来,这人有一次还来过我家。反正身边令人乍舌的事情不少。8平方后,同学的哥哥,同一所高中毕业的,进的top2高校,结果分配去街道小厂。我这个同学,原来成绩相当好,人也非常好,后来就没有什么进取心了。顺便说一下,这哥俩的名字时代印记很强,特别革命。还有一个事情。大学同宿舍的,老爹给别人打工办事,结果出事老板跑路,就把他老爹抓去关了一年。这个同学一家几个人从边远地区进省会来上诉,为省钱不去旅馆,挤我们宿舍。我把我的铺让给他们睡,我和其他同学挤着睡。这个同学生活费很少,吃的简单,冬天和夏天都是一双板鞋。还有一些事情,就不分享了。总之,比小说、电视剧还狗血。
u
uglysusan
真的是他?别是替身吧
m
momclub17
我现在连死刑都信不过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a
abccoffee
在天朝 死刑都没有公信力了
2
201120152019
这是他第几次被判死刑并且行刑了啊?
改个名找个替身的事,除非直播
M
Menshen
肯定是有个人死了
y
yulingxi
改个名找个替身的事,除非直播
电 发表于 2/20/2020 12:56:54 AM


张扣扣好像就是直播的,所以如果孙小果不直播,我觉得他又保外就医了。
h
headline
要真没被死刑,真的没救了
密码是mima12345
看了大家的回复,哎..
f
fanslunary
改个名找个替身的事,除非直播
电 发表于 2/20/2020 12:56:54 AM


张扣扣好像就是直播的,所以如果孙小果不直播,我觉得他又保外就医了。
yulingxi 发表于 2/20/2020 1:41:35 AM
re 央视的话能信母猪都要上树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M
Megrezzz
only in China
7
789
也算大快人心



ndeshjfh 发表于 2/19/2020 10:24:05 PM


能假死一次就能假死两次。要确定执行只能政权更替以后再说。好比说国民党下台,民进党上台,那么国民党的丑事就盖不住了,反之亦然。
a
aiyamayayongle
回复 17楼yulingxi的帖子 直播就一定是真的?春晚直播多少年了这都,没有假唱?
a
aiyamayayongle
回复 19楼wineflower01的帖子 部队里升到将级,还是需要些能量的,或者说,有这个能量的人,不在部队里也能是地方上的一霸。
M
Menshen
人家孙猴子有72条命,让你党慢慢的执行吧
l
liangxiang
人家亲爹是今上身边的大红人呀
冰是睡着的水
他死不足惜,但是后面的保护伞太恐怖了,真的可以刀下夺人啊
r
rime
信政府还不如信报应。希望把死刑啦的人绳之以法。
m
monkeybig
人家亲爹是今上身边的大红人呀
liangxiang 发表于 2/20/2020 12:38:16 PM


他亲爹是谁?
d
deelan
活该
P
Peppa5
这新闻比狸猫换太子还容易,几分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