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S express承运的中国段可以通过EMS微信服务帐号查询

n
nini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我的一个包裹昨天或者今天应该派送, 但在17track上一直显示离开XX处理中心,下一站XX中心(目的地中心)。
刚刚试了一下前几天添加的“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查”,已经有两个动态了,显示今天会投递,同时刷新了很多次17track,还是没有更新。

希望可以帮到跟我一样天天纠结于口罩去哪儿了的mm们。
弹指一挥间
谢谢楼主大好人。
k
kissbigeye
谢谢分享
B
Barbamama
EMS中国邮政微信服务和EMS中国邮政网上查询结果有什么不一样吗?
h
holloween2018
谢谢!虽然我的包裹还是一样的。
冬日暖阳1
EMS中国邮政微信服务和EMS中国邮政网上查询结果有什么不一样吗?
Barbamama 发表于 2/19/2020 11:05:54 PM


一样
路人甲的马甲
就用美国这边的tracking number吗?还是需要掐头去尾改动一下?
v
vvchristy
我刚刚在微信搜索“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查”,出来的结果是mini program,但是输入美国这边usps的tracking,说号码不识别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我的一个包裹昨天或者今天应该派送, 但在17track上一直显示离开XX处理中心,下一站XX中心(目的地中心)。 刚刚试了一下前几天添加的“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查”,已经有两个动态了,显示今天会投递,同时刷新了很多次17track,还是没有更新。 希望可以帮到跟我一样天天纠结于口罩去哪儿了的mm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