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大家的daycare开饭前老师会给小小娃擦手吗?

a
ariellee242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小娃马上10个月,吃饭都是老师抱到highchair上面然后自己手抓着吃。最近看摄像头貌似都是直接从地上捞到椅子上就开吃,没有洗手擦手什么的。大家的daycare也是这样吗?
其实有带了facial wipes,不知道要不要单独和老师要求一下,又怕嫌我们事多。
p
phzww
没送过这么小的孩子去daycare但是就我观察3岁4岁班就是老师带娃去排队洗手,洗得怎么样他们是不管的都是娃自己洗,有孩子食物掉地上或者桌子上了,捡起来吃老师也不会管,这还是我选过的当地最好的幼儿园的情况.
l
lbitch
我们在family care,每次吃饭前老师带着洗手。
s
sweetapple123
会走路之前,没有,会走路之后排队洗手
G
Gr4ce
跟Daycare 反应一下吧
p
pqrs
我们的daycare吃饭前换尿布后都会洗手。班上有会走路也有不会的,不会走的老师抱着洗
c
cameng
小宝宝要抱着洗手的,吃东西前不给洗不给擦肯定有问题
H
HelloHRhr
会的,饭前老师都会一个一个带着洗手的。饭后还会一个一个再用湿毛巾擦脸擦手。
b
bilibala
我觉得会吧,这是基本的code,老师都会培训好的,而且会有directors 监督,family daycare 就不知道了。
N
Nami...
我们的daycare是饭前老师抱着每个宝宝洗手再吃饭。不管洗的干不干净,程序是有了。
s
sunsunshine2323
这种都是有规定的吧,应该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