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age羽绒服打折! Camp Saver是什么网站?

l
lindahuan011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p
paul2018
很靠谱的专业户外网站 我的大鹅几年前买的500多就是那里买的 买过很多camping的东西 Campsaver.com Mackage羽绒服打折,就是不知道这个网站怎么样,可靠吗? Kay 羽绒服 $623 (原价 $890) https://www.campsaver.com/mackage-kay-down-coat-womens.html?_iv_code=2ZK-W1J-MACKW20-KAY-R-BLACK-L&_iv_gclid=Cj0KCQiAsbrxBRDpARIsAAnnz_Nv_Ssj66TnZ5sJKvanyW8L-t_sd8IpdmL2ZewNsJKuPPjigfiKR1oaAvbdEALw_wcB
l
lindahuan0110
回复 2楼paul2018的帖子 那我就放心了! 我看yelp评价很多人抱怨他们物流和客服不好,没有人抱怨有假货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