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款粉尘小结团好的猫砂

w
wbxqm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用的corn cob猫砂很久了。接团越来越不好。求大家推荐一款好猫砂,最好粉尘小,脚感好的,保护小肉垫,哈哈。 谢谢!!
T
Temporarilycalm
我家一直用world's best的感觉还可以
j
joananna
同关注帮顶。我家用dr. Elseys蓝色那款,因为便宜,没换过别的,接团不错,但是感觉还是有尘的,而且很容易粘底,不好刮,想试试别的牌子又怕猫咪不喜欢,现在用的其实挺好的,味道不大,猫咪们也挺认可的
o
orangc
回复 1楼wbxqmz的帖子 买了很多年猫砂试了很多,推荐粉尘小的: 1. Dr. Elsey's Precious Cat Respiratory Relief Clumping Clay Cat Litter, 20-lb box 2. Garfield Cat Litter Ultimate Clump Flushable Cat Litter, 10-lb bag #1 是我在clay猫砂里面试过尘最小的。 #2 完全感觉不到粉尘,就是没有#1挡味道,然后tracking也有点重。 这两货都价格要高些,看mm自己决定啦!
v
vikpie
world's best 粉尘不小,都是corn based,我家喵上完厕所有时候跳到我腿上,一跳一腿灰,但优点是可以猫砂可以直接冲厕所
H
Holy.Moly
用自动猫砂盆,强力推荐加菲猫猫砂,不黏底,无粉尘。 用猫砂盆的话,推荐埃尔西博士大蓝,性价比比较高。 但是从擦地结果看起来,还是加菲猫的粉尘更小。 至于落砂,有扫地机器人加定制的超大号猫砂垫,落砂基本上全部收住,2-3个月清理一次猫砂垫就行了。
香草拿铁
precious cat ever clean
c
circle55
ever clean蓝钻好用~~~~~
小狮子714
加菲猫猫砂是啥啊
用自动猫砂盆,强力推荐加菲猫猫砂,不黏底,无粉尘。 用猫砂盆的话,推荐埃尔西博士大蓝,性价比比较高。 但是从擦地结果看起来,还是加菲猫的粉尘更小。 至于落砂,有扫地机器人加定制的超大号猫砂垫,落砂基本上全部收住,2-3个月清理一次猫砂垫就行了。 Holy.Moly 发表于 1/30/2020 13: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