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美国如何开处方药

l
lelexavi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父母来美国旅游,在国内出发前买了保险,如果想在美国这边开降胆固醇的处方药,应该怎么操作比较不花费大钱?美国这边有相应的保险吗?我看不少保险不包括pre existing conditions.有知道的XDJM麻烦支招。非常感谢
j
jumpjump
没什么省钱的好办法。这边医生要看了病人做了检查才能给开处方药。 不能在国内买够药品带过来吗?
m
mylittle9
可以去visitorscoverage买报销preexisting 的保险。种类很多,自己仔细读条款。有的要求登陆美国前买才有效。 但是你父母如果没什么别的问题,直接去找家庭医生,cash付office visit然后,cash买药就可以了。
桂桂
回复 1楼lelexavier的帖子 找个好说话的家庭医生,中国人就行。说明慢性病吃药多年的事实,翻译好药名和剂量,医生就会开药啦。门诊就说没有保险,支付现金就行,100来块吧。处方会发给你指定的药店,一年有效。事先查好哪个药店的那种药价格合适,在goodrx.com上看现金价格。出国的保险一般只包括急诊和住院吧,这个你事先电话问好,或者留好收据,过后问能不能报销
如意之心
找收现金的大夫即可
S
SuperMJ
我父母常吃的药,都是在国内开好带过来。跟医生说明一下,多开几个月,或者走亲戚的医保 (国内二线城市,管的不是特别严)。 偶尔有特殊需要的,我家是去urgent care,交现金100多看医生,然后就可以按症状开药,药费也是自己现金付。
金蛋!
找个华人医生开药,在网上查查各个药店价格。我妈查了胆固醇肝功能开药一共收了差不多一百,三个月的药二十块钱左右搞定,我觉得很划算了
n
nitrogensec
中国城找大夫开
e
elaine_328
马克马克
h
hideandseek
不看医生,没有prescription, 没有地方敢买药给你。 你不带父母见医生,也没有医生也敢开药。 其实带父母看普通家庭医生并不贵,不必担心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