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确诊第二例新冠肺炎病例【版主批注,第一例患者的妻子】

x
xcvb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安省卫生官1月27日周一清晨宣布,安省确诊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患者是安省首名确诊患者的妻子。

Dr. David Williams周一发布声明,表示第二例患者是首例患者的妻子,这对夫妇于1月22日乘南航CZ311航班返回多伦多。
https://www.cp24.com/world/province-confirms-second-positive-case-of-coronavirus-in-toronto-1.4784787
恳请,恳请, 恳请, 从国内过来的人 一路上一定要戴口罩, 多洗手, 特别是在飞机上。
先在家里隔离14天吧, 也是顺便倒时差, 对自己,对亲友都是好事。
x
xcvbn
搭10小时以上的长途机本来就累人, 在家里休息14天,不外出, 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对家人对自己都是负责。
s
steveo
这就是聚集感染,感染家人
b
bea
hope the people on the same plane didn't catch this.
l
linlingyu
这就是聚集感染,感染家人
steveo 发表于 1/27/2020 10:19:35 AM
夫妻俩一起从武汉回来的,谁感染谁或者都是被别人感染的难说
b
buzhidao2000
对啊,版主标注有误导意义,还以为妻子是被从武汉回来的丈夫传染的,二次传染发生了呢。 夫妻俩一起从武汉回来,到底是谁传染谁,是否同时接触过病毒,都未可说。 版主想带什么节奏呢?
a
aries11
安省卫生官1月27日周一清晨宣布,安省确诊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患者是安省首名确诊患者的妻子。 Dr. David Williams周一发布声明,表示第二例患者是首例患者的妻子,这对夫妇于1月22不小心点了踩,怎么都取消不掉,不好意思!
b
baobaokuailai
聚集感染
S
Singforyou
听说这个人50多岁, 一下飞机第二天自己打的911,说明很可能他自己知道可能染上了 , 想逃到国外医治。 10几小时的飞机,一飞机的人抵抗力弱点的都很危险了。 如果情况属实, 这种人真的太恶心了, 最好一家都摊上。 网上说他没带口罩, 不知真假。多伦多的人也很恐慌。
x
xcvbn
听说这个人50多岁, 一下飞机第二天自己打的911,说明很可能他自己知道可能染上了 , 想逃到国外医治。 10几小时的飞机,一飞机的人抵抗力弱点的都很危险了。 如果情况属实, 这种人真的太恶心了, 最好一家都摊上。
Singforyou 发表于 1/27/2020 11:51:04 AM

恳请,恳请, 恳请, 从国内过来的人 一路上一定要戴口罩, 多洗手, 特别是在飞机上。
少数不道德的人会害死大家。 如果情况更严重的话, 决断力很强的川普会断航的。
大家互相转告。
月亮的雨
加拿大要追踪一个飞机的人
e
elchalten
没有,只追踪前后左右三排,2米半径。据说再远可能性很小。
x
xcvbn
没有,只追踪前后左右三排,2米半径。据说再远可能性很小。
elchalten 发表于 1/27/2020 1:24:10 PM

上厕所,上下机, 排队过关时也可能靠近的。
c
chore
听说这个人50多岁, 一下飞机第二天自己打的911,说明很可能他自己知道可能染上了 , 想逃到国外医治。 10几小时的飞机,一飞机的人抵抗力弱点的都很危险了。 如果情况属实, 这种人真的太恶心了, 最好一家都摊上。
Singforyou 发表于 1/27/2020 11:51:04 AM

明显就是想出国治,如果没带口罩的话真是遭天谴
S
Singforyou
网上说他没带口罩, 不知真假。多伦多的人也很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