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据说半封状态,有没有英文网站相关新闻?

b
beefcurtain5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人来探亲,二月份中旬就到期要回去了,家不在湖北,但在上海周边的一个小城市,已经有好几个病例了。飞机要先到上海,再坐大巴回家,感觉风险好大。准备改机票网上申请延期,请问有没有英文的网站讲关于上海交通管制的啊?考虑申请延期把这个材料加上去,好说服移民局批准。谢谢!
r
runma
很多大巴取消了。
f
funkey
上海市交通委公布省际道路客运暂停营运方案:即日起,本市省际客运站发送与到达所有班车(含外籍班车)、省际包车(含外籍包车)停运。 还有大巴能回去吗?
b
beefcurtain55
上海市交通委公布省际道路客运暂停营运方案:即日起,本市省际客运站发送与到达所有班车(含外籍班车)、省际包车(含外籍包车)停运。

还有大巴能回去吗?
funkey 发表于 1/27/2020 10:01:12 AM


所以理由就说traffic lock down?
b
beefcurtain55
约拿
觉得最好改机票, 等风头过后再回去。
n
niniya_ice
同样的问题,倔老人一定要回,我都愁死了。我们是2月中旬。还特地找表哥开车过来接
A
AbeLoveMe
基本上是,停客运,而且上海要2月9号才春假结束,比法定的都长。我一个同学在某咨询公司做高层,已经着手开始发调查问卷,谈疫情对某些行业的影响了。
b
beefcurtain55
基本上是,停客运,而且上海要2月9号才春假结束,比法定的都长。我一个同学在某咨询公司做高层,已经着手开始发调查问卷,谈疫情对某些行业的影响了。
AbeLoveMe 发表于 1/27/2020 12:12:05 PM


有说停客运到何时吗
x
xiaoyu1985
我表姐现在在从浙江回上海的路上,被堵在浙江西横泾的检查站。她说每5 分钟挪动一点点, 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过检查站。
s
seapebble1
上海周边小城,初二开车回上海6小时挪了3公里
老人来探亲,二月份中旬就到期要回去了,家不在湖北,但在上海周边的一个小城市,已经有好几个病例了。飞机要先到上海,再坐大巴回家,感觉风险好大。准备改机票网上申请延期,请问有没有英文的网站讲关于上海交通管制的啊?考虑申请延期把这个材料加上去,好说服移民局批准。谢谢! beefcurtain55 发表于 1/27/2020 9:59:00 AM
c
chore
人家还想往外跑,你还想回去,哎。相信政府相信党
s
santouka
我爸妈也是2月中返程。大家改机票的都改到什么时候呢?3月份?也不知道到时候情况怎么样了啊?这种往返票应该也不能取消只能改期吧?
z
zmichelle
上海苏州高速入口/出口都设置了检疫战,要求量体温。
随意chat
苏州好像有些出口封了 根据苏州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第3号)的要求,自2020年1月27日12时起,对我市范围内首批32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实行临时关闭,其他高速公路出口正常通行,请广大驾乘人员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服从现场指挥,有序通行。
r
runma
苏州应该是封了一点。看群里消息太仓口还开着
H
Huahuapig
不要折腾老人家,太辛苦了,现在客运都停了,看看改变计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