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合同白签了吧

T
Threebear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武汉封城,中国停摆,贸易战的承诺正好一笔勾销,美国也不可能继续制裁,显得不道德美国用香港、新疆、台湾牌三个大老2换来的贸易合同,被中共用4个3炸死了(4个3,就是屁民、韭菜、低端人口、老龄人口)

2019年12月,中共上层已经知道病毒的严重性、瘟疫要扩散、严重的人传人
2020年1月15日,签署贸易战协议
2020年1月23日,武汉果断封城

中共必将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因为不在乎生命,无下限
这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美国怎么斗?
c
chore
所以那么多人命是用来毁约的代价?我要去了解一下沉船计划…太惊恐了
D
Dr.Evil
停止进口猪肉,大豆,电子设备,从一个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B
BlueFridays
为啥很多中国人还停留在躺地上撒泼大喊杀人啦,然后耍无赖的层次上? 你知道协议这东西代表着什么? 国家层面上的赖账会给对方更多理由去制裁你,最好的解决方法是申请一个补充条约,就是因为临时的疫情导致无法履行合约,需要更改合约中的某些日期或项目,当然对方拒绝你就得认倒霉。 很大可能包子和楼主一样,抱着我都病了你还敢来催债的无赖惯性思维,拒绝履行协议。那后面的事情就挺可怕了。 你需要知道中国现在的经济本身就如履薄冰,瘟疫这一闹,几乎大半服务业娱乐业的第三产业都歇菜了。这些行业从业者比例有多少,占劳动人口30%最少了吧?你去想想20%人口忽然失去消费能力有多可怕,这时候还去赖账,等着加税把另外40%左右制造业从业人员打成失业? 别耍小聪明,更别耍无赖
V
Vemma
为啥很多中国人还停留在躺地上撒泼大喊杀人啦,然后耍无赖的层次上?
你知道协议这东西代表着什么?
国家层面上的赖账会给对方更多理由去制裁你,最好的解决方法是申请一个补充条约,就是因为临时的疫情导致无法履行合约,需要更改合约中的某些日期或项目,当然对方拒绝你就得认倒霉。
很大可能包子和楼主一样,抱着我都病了你还敢来催债的无赖惯性思维,拒绝履行协议。那后面的事情就挺可怕了。
你需要知道中国现在的经济本身就如履薄冰,瘟疫这一闹,几乎大半服务业娱乐业的第三产业都歇菜了。这些行业从业者比例有多少,占劳动人口30%最少了吧?你去想想20%人口忽然失去消费能力有多可怕,这时候还去赖账,等着加税把另外40%左右制造业从业人员打成失业?
别耍小聪明,更别耍无赖
BlueFridays 发表于 1/27/2020 8:45:16 AM

关键是怕某些猪头智商无下限啊
x
xiafanle

所以那么多人命是用来毁约的代价?我要去了解一下沉船计划…太惊恐了

chore 发表于 1/27/2020 8:14:12 AM

沉船计划多少韭菜跟着叫好,厉害了
c
conmen
楼主充分演绎了老赖心理。现在更应该担心的是中国的经济,疫病对经济的打击,比贸易战沉重迅猛,本来中国是希望消费来刺激经济的,现在是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