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AESM 3口罩的问题 - 这家价格是不是太贵了

m
moonandsixpenc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了解行情,刚刚下单这个,买了3盒。
https://www.infectioncontrolproducts.com/ultra-sensitive-securefit-masks

是不是买贵了。$29.95 一盒40个。看见N95的口罩的贴差不多1块钱一个。我这个是自己用的。

请教一下。谢谢。
a
abmm
1刀1个的n95哪里有?
A
Amigo
CVS的15块钱10个,你说你这个贵不贵?
j
jedi2006
我买的level 3 50块钱500个
l
luoguo
便宜的时候好像十来块来着,你家要没有贵也没法子啊,买一盒备着吧,要不就等他们说的过两天就补货价格下来了也行
l
liyawei
确实贵了,我买了一模一样的每盒不到20,还是五十个的,多搜搜,很多卖dental Office 医疗用品的网站可以零售下单 不了解行情,刚刚下单这个,买了3盒。 https://www.infectioncontrolproducts.com/ultra-sensitive-securefit-masks 是不是买贵了。$29.95 一盒40个。看见N95的口罩的贴差不多1块钱一个。我这个是自己用的。 请教一下。谢谢。
l
lcccbwmm
今天在home depot 买的21块多10个,但是跑了好几个店都没货,只能买了
a
annvivi0809
这是刚需,如果是在华人多的有确诊/疑似病例的地区,别纠结贵不贵了,还是赶紧下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