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欠点进了文学城。同样的武汉医院视频,下面的评论都是什么这是假的,造谣,抹黑政府这类的

P
Pompo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来文学城被WM占领了
l
laoyin
是的没被大外宣的只剩下华人了,且灌且珍惜
Y
YouyiM
那边有很多常驻六毛在带风向。TG连澳大利亚都可以渗透得很厉害,中文网络社区对他们是小菜一碟了。
d
dextran
正常,我都本地群踢出来了
T
Threebears
文学城里面全是五毛。平时也算了,但是这次,国内维稳的五毛还有国外的大外宣,你们真的背了人命债!现在还歌功颂德的,不配为人!
l
liangxiang
文学城已经是党产了
m
meanGirl
文学城已经是党产了
liangxiang 发表于 1/24/2020 6:54:13 PM

还有别的中文站,名字我不说了,我不小心去一下,看评论,都吓到了。一上来,第一句话就是下流无比的脏话骂人,每一条都是,不停的脏话。可能一般人说都说不出口,这些五毛会写下来,还不停的写,到处写。
土工是毒瘤,这句话不是随便说说的。
c
canskate
早就是垃圾城了
D
Dola
看了这帖子,这么多踩的我就知道肯定有专业无毛专门点踩… 手欠点进了文学城。同样的武汉医院视频,下面的评论都是什么这是假的,造谣,抹黑政府这类的看来文学城被WM占领了
m
minren
有链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