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帮助减肥的营养师吗?

甜米酒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公不能再胖了。想帮他减肥。请问有没有这样的营养师?保险通常会报吗?
Y
YYFLy
有,不会报,除非胖到了医生给你开处方的程度有一点可能
竹影
所有大医院都有营养师,如果有高血脂血糖的让family doctor转一下保险就包了
竹影
但是营养师会说什么基本上网上都能搜到,反正就是运动加低糖,不要吃冰淇淋巧克力,白米换糙米这样,最多给测脂肪比例,给个每日卡路里
Y
Yadkin
如果你老公确实overweight,可以看看家庭医生,问问他能不能开adipex P
b
bran
这种事要他着急才行,你着急没用
1
1nsb
老公不能再胖了。想帮他减肥。请问有没有这样的营养师?保险通常会报吗?
甜米酒 发表于 1/24/2020 6:27:33 PM

楼主你让我想起3年前我老公对我说的,你实在太胖了,减肥是你刻不容缓的任务。悲哀啊,瘦子以为我们胖子容易吗?胖子不缺营养,要营养师干嘛?我们不需要添加任何东西,我们需要学习如何减脂。脸书上有个group叫 the obesity code network by Dr.Jason & Megan Ramos,你让他去观摩一下,看看一群大胖子是如何减重的,有了信心才能减肥。 如果他胖得很开心,你也别瞎折腾了。
s
shirleywxg
推荐个app lose it, 坚持记录控制calories, 就会减肥的。
B
Bystander007
减肥没有任何捷径,多运动管住嘴是真理,就算你找营养师一样这么说。做缩胃手术也是从生理上强迫少吃。你老公有决心和毅力么?你能强迫他做事么?
m
migao123
营养师有用,让他学习食物的成份,吃优质营养,饱腹感强的食物,一般这种食物不好吃。最重要的是他自己要有毅力。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紫心汤圆
楼主可以让你老公看内分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