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想法,如果不对请大家手下留情

巴山夜雨1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都看到听到了很多从疫区发出来的视频音频,可恨我自己英文不好,想着这里很多人都是知识分子,你们可不可以把他们下载翻译出来然后发给CDC,因为看着好像其他国家都不真正的理解里面发生的事情!如果让世界了解更多真相,通过政府之间的施压,迫使中国政府接受国际援助,是不是会对里面的人也帮助?如果需要大家签名我一定签!!!
9
92m
需要会武汉话的先翻译成普通话啊
C
CleverBeaver
支持 可是隔壁有帖子已经说了不接受国外物资支援了 了解的同学能说说看,cdc知道了又可以干嘛呢?
a
aiyamayayongle
某党要是怕国际施压,那还叫某党么?
小喵呜
这个没必要。各大报纸知道的人多了。今天早上还有一个采访。一共俩,一个是NY times的记者,就在武汉。他说他的见闻。一个是bbc中文台的记者,中国人在DC,她说她在微博和微信上看到的东西。
r
rewish
支持
巴山夜雨16
可是里面都是医疗人员看到的啊,那些记者能看到这些吗?主要是死亡人数啊!!!真死了那么多人那对全世界来说都是恐怖的,咱们中国人死了,那些病毒也会漂洋过海的啊!!!
一葉知秋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