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一次nail painted 大约需要花费多少钱?

w
wdxz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收到邻居信息,她要带着我女儿和她女儿去nail painted,请问这种一个孩子大约花费多少钱呢?
c
candyland
是不是nail paint拼错了?
w
wdxzz
跟邻居确认了,果真是nail paint,这位妈妈猜对了! 另外问一下,这种去沙龙给小孩子涂涂指甲,一般要多少钱一个孩子?
是不是nail paint拼错了?
candyland 发表于 1/24/2020 1:49:34 PM
o
omenana
我这五块钱,如果是小小孩。如果teenager 和大人一样做法就得收大人的钱了吧。 收到邻居信息,她要带着我女儿和她女儿去nail painted,请问这种一个孩子大约花费多少钱呢?
小金猪
二十肯定够了,让孩子带着钱,问那个妈妈要给多少就好
t
tiffanylee
就是做指甲吧?圣诞节跟我女儿6岁去一起去做的,小孩30刀,真的一个星期全掉光
w
wdxzz
我问了邻居salon地址准备带女儿过去,可是对方说可以把孩子drop off到她家,她一起带过去,那钱怎么给她呢?好直接问她要花多少钱吗?
o
oregonrain2001
$20 加小费,可以保持10天多。中国城便宜,不过几天就不行了。
w
wdxzz
update一下:今早起床跟老公商量怎么给钱给邻居,老外一般是是AA制各付各的,也没避讳孩子。结果家里傻儿子今天去她家playdate的时候竟然问人家妈妈: “我妈妈问涂指甲油需要多少钱?”对方妈妈说“we pay for it,it’s a treat!” 囧死了。现在这个事情该怎么办呢? drop off孩子的时候假装不知道这件事情把钱给她?还是就不提也不给钱了,以后找个机会补?
团妹
我觉得一定主动给钱啊,否则人家会误会你是故意让儿子探口风占便宜。你可以假装不知道儿子问过,童言无忌嘛
w
wdxzz
刚才问了儿子,才知道他居然告诉人家是妈妈让问的,汗😓
我觉得一定主动给钱啊,否则人家会误会你是故意让儿子探口风占便宜。你可以假装不知道儿子问过,童言无忌嘛
团妹 发表于 1/25/2020 3:06:53 PM
羞羞草
我觉得还好啊,你儿子问了,说明你们不是装傻的家长啊,以后再带她家孩子去别的花钱的地方玩,你们掏钱就是了。
e
elevenoclock
小孩帮你问了不是正好吗,这有啥好尴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