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发声要求撤换武汉领导的记者被处理了

X
Xiaoxiaoh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是从别的楼里看见的,特意又开贴发出来,实在是因为已经震惊到下巴掉到地上了。这么多人在拿自己的性命跟病毒抗争,这么多武汉医生护士处在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状态里。但党的喉舌担心的是自己的员工“给领导添堵”。WCNMB!!!!
X
Xiaoxiaohai
原来知道这帮人没心没肺,但实在是没想到是毒心烂肺
m
manduka
"添堵"打引號. 應該是領導原話。所以我覺得這個聲明是反諷
y
yulingxi
领导把法条例拿出来,说那条法律规定他可以处理给他添堵的p民, 说好的依法治国呢? 美国这边都弹劾总统了, 也没看任何支持的人被处理, 民主和专制国家的区别
m
manduka
LOL
h
hcrab
领导把法条例拿出来,说那条法律规定他可以处理给他添堵的p民, 说好的依法治国呢?

美国这边都弹劾总统了, 也没看任何支持的人被处理, 民主和专制国家的区别
yulingxi 发表于 1/24/2020 11:35:54 AM


单位行政处理,还不到法律的层面
D
DEN胖胖
这个真实么 ? 我只是觉得真的官方文件里,不会用给领导添堵这样的词语吧。 能确认真实性么 ?
D
Dr.Evil
各个级别各个机构,医院也好,媒体也好,最高领导都是党委书记。 所有的决定,都会从党的根本利益出发,稳定高于一切。
l
lovejames
这种应该是PS的玩意儿,这种时候跳来跳去就不应该了,不如把精力用来呼吁物资供应多帮助受困武汉人民。
s
stainlessbelief
这种垃圾政府和政党还有人舔,人类的下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