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在德国凑了80万个口罩送武汉,卡在长沙海关了,海关放假

叉骚包子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知真假。

----------------------------------------------

再发布一些消息

还有,那些莫明其妙群体,你们都是杂种。从现在开始,我坚定支持武统台湾。

-----------------------------------------------------

1,没有封网。

2,确实可能是要封区。桥隧都要封。

3,我也严重DISS武汉政府现届领导的能力。

4,医院确实现在很多人。我没亲眼去看,但有朋友今天去过医院,确实人多,特别是老医院。

5,生活用品是有保障的。用车可以找社区,我没找过,也没这个需要,但说是可以找。独居人士是可以代买代送。

6,市民情绪没有那么悲观。网上反应出来的更激烈一些。大部分都是在家里,减少外出,跟我差不多。
s
serenesun
都不知真假了,还要发?
b
brandnewvest
又不是你凑的。 哥温滚。
美人的鱼
l
lizzie




美人的鱼 发表于 1/24/2020 11:17:45 AM
l
littleshuishui
你们不想想为什莫? 故意扣押。
j
joyjoy
长沙海关?
l
littleshuishui
华人在珊我发的帖子, 并限制我发帖, 一天一个主题。 这不正常牙。 我的帖子是:武汉的救援物资很明显进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