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都由中国卫检局决定公布与否

n
neh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山东老家刚刚确诊了第一例,就在我妈工作的医院,幸好爸妈现在都在美国跟着我。表姐是这家医院的护士,她说确诊需要两天,每天做一次检查,两次都成阳性就确诊,确诊后都是有卫检局还是防疫局决定什么时间公布。
医院现在不让医护人员发任何消息,全部听官方,说会监控微信。

老家现在听说有武汉来的都让立马去医院。亲戚朋友大家都很重视。昨天打电话拜年大家都建议先别回国。

口罩脱销了,医院口罩存量也不多了,医院开始按医护人员数目每天发口罩,我表姐想去多领一些,领不出来,医院药房的消炎和抗病毒药类全部限购。

说完老家再说说其他地方:
堂哥堂嫂在北京科技公司上班(不同公司),今年年会转场都在十七八号左右去了武汉,二十号爆出消息后公司要求他们全都在家自行隔离,14天后才允许回去上班。老家亲戚跟他们说都不要回来。所以他们今年就在北京。他们还没听说有从武汉回来的同事感染的事情。(据他们说科技公司年会都要转场,都要去轮转外地的分公司,一般要去几个城市,北京的去武汉,然后再去西安分公司去参加)

小姐妹的老家是武汉的,昨天聊天小姐妹说家里亲戚没有传染上的,大家都很平静,就是呆在家里不出门
s
sitdown2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