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上千武汉旅客无检验入境纽约。大家要注意安全

文学城观光团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点核心
国内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牵动着每个人海外华人的心!
刚刚,武汉市发布了最新最严格的几乎“封城”措施,
暂停全市的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车!
关闭机场火车站离开武汉的通道!

机场还是各地医院门诊, 也开始一轮严格的筛查和检测。 真心希望:
武汉挺住,中国挺住!
根据航空网站Flightconnections.com的数据 ,武汉机场为飞往20个国家/地区的109个目的地的不定期航班提供服务。这些城市包括伦敦,莫斯科,巴黎,罗马纽约,曼谷,东京和首尔等主要城市。

而美国纽约有直飞航班,根据湾区CBS公布的数据,每逢周二,周四,周六. 02 国内肺炎爆发时间线 我们先来看一下国内从爆发到重视的时间线,因为这个时间线从武汉回到纽约的华人都应该重视一下自己的身体情况。

● 2019年12月中旬 华南海鲜市场最先出现感染肺炎症状患者; ● 2019年12月30日 疑似武汉卫健委发布的《关于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 急通知》在网上流传 ;
● 2020年12月31日 武汉市卫健委的通报声称病毒性肺炎“未发现人传人现象”; ● 2020年1月1日 华南海鲜市场关闭; ● 2020年1月1日 8名宣传了武汉肺炎的人因散步不实谣言被捕;
2020年1月20日 钟南山院士肯定人传人,并有15名医护人员感染;
从这个时候开始,各个省市开始爆出首例或者是多例确认患者,有的有去过武汉,有的路过武汉,全国人民才开始重视起这场呼啸而来的肺炎病毒,开始戴口罩,少出行。 ● 2020年1月23日 武汉停车主要交通设施,几乎“封城” 从上面的时间线可以看出,2019年12月就已经有可疑患者,一直到1月20日,也就是接近2个月,我们的才紧绷起来,纽约开始严格审查从武汉入境乘客是美国时间2020年1月18日
如果假设严格审查后,不会有可疑患者进入纽约,那么19年12月中旬到20年18日,这1个月的时间,武汉直飞纽约的乘客有可能忽略掉自己可能被感染。
那么1周450直飞的人,一个月的话,接近2000人被忽视检查进入了纽约。还没有算上转飞的人。 真实数据暂时无法了解,但是纽约是华裔聚集地,大家一定留意。
a
aliquippa
你这是瞎算,sari 2-14天潜伏期。 2周没任何问题就是没问题了 以前的根本不用考虑
Z
Zuwawa
这潜伏期准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