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谢圆圆单身一辈子换今夏陆绎今世在一起?好惨一男的

l
lyp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袁今夏和陆绎也也也太甜了吧,好想让他们原地结婚哇!同时,也要吹爆谭松韵和任嘉伦的颜。不得不说,瘦下来的谭松韵姐姐真是好看到炸,而任嘉伦的颜更不必多说,帅气爆炸。剧中由任嘉伦饰演的陆绎与谭松韵饰演的袁今夏这对CP相爱相杀,爱意满满。袁今夏身边还有一个一直喜欢她的搞笑备胎——谢圆圆。

袁今夏与谢圆圆自小青梅竹马,是故交的好朋友,是打小就认识的好朋友。再次遇见后,虽然相爱相杀,但是呢,谢圆圆逐渐爱上了这个古灵精怪,可可爱爱的女孩子。不得不感叹:谢圆圆!好惨一男的!我都忍不住同情他了。

每一对齁甜CP的背后一定有一个谢圆圆这样可爱又可怜的小备胎。不过谢圆圆也是可爱至极呀,明明白白喜欢袁今夏,不遮不掩,爱要大声说出来,时时刻刻要保护她,当她的小护卫呢!但这也抵挡不住陆绎和袁今夏是真爱。哭辽哭辽,这对别别扭扭,可可爱爱的小情侣还真是贼有爱,贼合适呢!在一起叭!

谢圆圆这一角色与袁今夏青梅竹马。谢大公子小时候是个小胖子这个梗哈哈哈够我笑半年。有这样一段情节,小时候的谢圆圆被一群小朋友欺负,他们都大喊他为:小胖子,你就是个胖子。袁今夏看见了,她自小就一身正气。古灵精怪的袁今夏拿起弹弓就射向那些小孩子,毫不畏惧,赶走了那些顽皮至极的小孩子,保护了谢圆圆,而谢圆圆也一直记在心上。可见,立夏从小就是一个古灵精怪,有男子气概的女孩子。慢慢的,这种友情发酵,成为了谢圆圆的单相思。

剧中,袁今夏一直作为一个小捕快跟在陆绎身后,她一口一个小爷我,也是顽皮可爱。但是,有时候遇到危机可怕的时刻,她就立即躲在陆绎陆大人身后,而此时陆绎好似对她一脸不屑,但是在前面保护袁今夏的陆大人真是男友力爆棚呀,慢慢,他对这个可爱的女孩子心生爱意。看到今夏被谢圆圆,大杨保护,被他们照顾,他也是心生醋意,生他们闷气,听他们打情骂俏,陆大人好不愉快!

《锦衣之下》,桃花夭夭,澧爱连连。袁今夏和陆大人是甜到爆炸了,可是可怜了谢圆圆了,对今夏一心一意,却注定是备胎,不会在一起。但是还是好好祝福今夏和陆绎赶快在一起吧,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天天就坐等什么时候袁今夏和陆大人在一起哇
B
Bugwifeddj
谢肖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还是更喜欢今夏和陆大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