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ANN TAYLOR 今年新款Cashmere dress

C
CSLLZ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00%CASHMERE毛衣。我觉得这款是今年最好看的款式。SIZE XS 灰色 SIZE S 驼色。都是NWT. 毛衣非常厚实暖和。质量很好。驼色SIZE S 66.8刀加税加4刀邮费 灰色XS 100.4刀加税加邮费。可以提供RECEIPT.

Gone
C
CSLLZR
这楼再加一件今年新款ANN TAYLOR CASHMERE DRESS. NEW WITH TAG. SIZE S . 107刀加税加邮费4.6刀。 这件也很好看。领子不低刚刚好。

c
chouzima
排驼色, S号, 请问价钱?
C
CSLLZR
回复 3楼chouzima的帖子 价钱在二楼
c
chouzima
请问这款偏大还是偏小?谢谢!
q
qingcheng
lz请查看短信
C
CSLLZR
毛衣分别有几个MM排。回复了前面发短信的MM。 不付款就轮给后面的MM。 谢谢
C
CSLLZR
回复 5楼chouzima的帖子 第一款偏大一点点。但我觉得这个款式大一点才好看。非常休闲CHIC的感觉。CASHMERE DRESS不偏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