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现在还能怎么在网上买口罩尽快地寄回中国?

公用马甲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还能怎么尽快地给国内的家人买口罩寄回去? Amazon最早的是三月份了。
M
MISSmiaomiao
万能的淘宝上有N95,有一些卖的比较贵的卖家顺丰给邮寄的
f
fionaK
不要网上买了,挨个去local药店里,也许会有存货。target,cvs,walmart都有surgical masks,home depot和lowes有N95。
e
express77
大农村local店到处都是外科医用口罩
D
Dola
jet.com 我倒是想知道怎么寄保险又没那么贵。 现在还能怎么尽快地给国内的家人买口罩寄回去? Amazon最早的是三月份了。
s
superppdd
walmart跑了两家,别说医用口罩了,普通口罩都一个不剩,还是华人不多的地区
不要网上买了,挨个去local药店里,也许会有存货。target,cvs,walmart都有surgical masks,home depot和lowes有N95。 fionaK 发表于 1/23/2020 8:20:00 PM
m
minifei
昨天跑了三家大超市,药店,放口罩的货架都是空的。华人力量太大了。
N
NataliePortman
很多专卖医疗器材的网站还有
w
westwest
怎么寄回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