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果小朋友有同学回中国过春节该怎么办

r
rainyvivianl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年级小朋友 我女儿今天回来说她回中国过年了
应该通知老师吗
O
Overstock
和她不熟的话可以通知老师
f
fatgirlslim
和她不熟的话可以通知老师
Overstock 发表于 1/23/2020 4:52:00 PM

和她熟的话就应该劝阻一下子
j
justinhowe
对, 我同事回国,我已经通知我老板要求隔离了,我跟我老板说不是她WFH,就是我WFH, 头两个星期我是不可能和她待在同一个空间的(她座位就在我旁边)
p
palapara
肯定是她wfh啊。 你wfh有啥用。 她待在公司,如果生病,会传染给别人,再潜伏14天,正好在你回来上班的时候
c
cistim
一年级娃在上学啊。
p
pwwq
一年级小朋友 我女儿今天回来说她回中国过年了
应该通知老师吗

rainyvivianlee 发表于 1/23/2020 4:51:15 PM


跟老师和学校说明情况,

有个心理准备
M
MsCatty
我打算明天给学区写信打电话。没有学区的指示,跟老师说老师也做不了什么。之所以拖到今天是因为只看官方数字不严重,等cdc和who出来说话了才有依据。今天who决定不pheic,cdc的warning已经提升至level3了,不用再等了。
公用马甲36
那如果是我家娃的同学爸爸回中国,同学没回,也不在疫区,等他爸爸回来,怎么办?
p
palapara
你家娃同学应该更紧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