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春假行程请教

x
xiaomaggi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意大利春假行程请教

准备4月一个人带6岁孩子去意大利,第一次去.头三天在佛罗伦萨,最后4天在罗马,中间两天,是去威尼斯还是去托斯卡纳周边?

如果去托斯卡纳周边,计划坐bus到siena,租车去pienza住一晚,再回siena住一晚,还车,坐bus到罗马. 担心是租车这部分.
z
ziranjuan
现在敢坐飞机的人都挺勇敢的
R
Redshow66
孩子有些小啊,这些地方都需要暴走。觉得威尼斯会比Tuscany更吸引孩子一点儿。我们全程租车的,但是是坐火车进的Venice。 bus只在Florence和Tuscany坐过,觉得语言还是个challenge,因为报站名和等候的站桩都是意大利语。当地人坐bus的都是老年人,英文不怎么说,把我们急坏了。租车很容易,我们在米兰租车,在罗马还车,没有任何问题。在意大利开车也有点儿challenge,大家都开得很快,很多山路. 要是开车不是问题,那就建议租车开,方便很多,可以flexible一点儿。
w
wohoy
mark........
B
Bridgette
时间这么短,建议三天佛罗伦萨,后面都放罗马吧。罗马一天哪里够。
x
xuanxuanxiaoyu
罗马起码三天
s
shkoo
意大利就是暴走,娃6岁有点小,行李还不能帮忙拖,一个人带娃去要操不少心。我们去年春假(3月上旬)带娃去过,只有Naples以南暖和点。我们以前去过弗洛伦萨和罗马等几个著名城市,很熟悉,春假主要是带娃去玩,酒店都在景点集中区,怕娃走不动,加了4天去五渔村和Naples及以南的悬崖小镇,免得大人没有新鲜感,但一个人带娃建议不要去罗马以南的城市。罗马需要至少3天,还都是暴走节奏,弗洛伦萨我们带娃就没去the mall和shopping,2天够了,走去要塞,把娃走残了。
x
xiaomaggie
谢谢大家大建议,罗马是留了4天的,决定去VENICE了.不会专门去买东西,酒店都定在景区,日程不会安排太紧,我们两个就一carry on 和一个背包.
x
xiaomaggie
回复 7楼shkoo的帖子 谢谢大家大建议,罗马是留了4天的,决定去VENICE了.不会专门去买东西,酒店都定在景区,日程不会安排太紧,我们两个就一carry on 和一个背包.
s
snowwhiter
回复 9楼xiaomaggie的帖子 佛罗伦萨在罗马和威尼斯中间,从佛罗伦萨去威尼斯更方便,火车一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