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人了解EB5绿卡延期的问题吗?

b
bah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这里有人熟悉或者了解EB5绿卡申请延期的吗?我朋友最近两天在SF想办延期,可是有些问题不太清楚,想在这里请教一下大家!
基本情况: 1. 临时绿卡已经两年到期,自动延期18个月后2020年3月29日到期,现在需要再申请延期。 2. 之前一直带孩子跑卡,不住美国,没有驾照,没有房产。没有美国电话。 3. 最近10天在美国。
问题: 1. 是不是必须电话申请延期? 2. 是不是一定要在绿卡到期前30天才可以申请?我那时在中国,难道要带孩子再飞一次美国?可以现在申请吗?现在离到期还有67天。 3. 提供什么材料可以提高申请通过的可能性? 4. 我没有固定住所,在哪个移民局办理可以提高申请通过的可能性?
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这里先谢谢各位了!
西
西雅图不眠夜
这个问题,办EB5的移民中介和律师应该最清楚吧。如果正式绿卡申请没有批下来,那临时绿卡可以继续延期,除非正式绿卡的批准标准不符了。 不住美国,没有驾照,没有房产。没有美国电话,那为什么要办绿卡呢?驾照和美国电话不是太容易有嘛
b
bahou
顶一下,让大家看见我,别沉了
b
bahou
我朋友的移民律师太不靠谱了,现在都联系不上
F
Fantasyland
请问这里有人熟悉或者了解EB5绿卡申请延期的吗?我朋友最近两天在SF想办延期,可是有些问题不太清楚,想在这里请教一下大家!

基本情况:
1. 临时绿卡已经两年到期,自动延期18个月后2020年3月29日到期,现在需要再申请延期。
2. 之前一直带孩子跑卡,不住美国,没有驾照,没有房产。没有美国电话。
3. 最近10天在美国。

问题:
1. 是不是必须电话申请延期?
2. 是不是一定要在绿卡到期前30天才可以申请?我那时在中国,难道要带孩子再飞一次美国?可以现在申请吗?现在离到期还有67天。
3. 提供什么材料可以提高申请通过的可能性?
4. 我没有固定住所,在哪个移民局办理可以提高申请通过的可能性?

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这里先谢谢各位了!

bahou 发表于 1/23/2020 1:25:11 AM

只能电话申请,不接受其他方式。不用到期前30天,之前都可以申请,但是下次延期也是以这次盖章时间一年为期,与原来的3月29日就没关系了。不用提供资料,需要带829延期信及绿卡。必须有美国电话和地址,不管是不是你的地址,反正得有一个,以那个地址为准安排移民局。必须有美国电话。流程是自己拨入电话告知基本信息后,接线员会记录下来,然后等待数天有高级接线员回拨到你的美国电话,接电话的必须是申请人本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拨打给你,三四天或一两周。这次电话后才会帮你预约具体时间,一般是一两周内。然后再去盖延期章。10天很可能不够。一个环节和一个环节之间都需要等待。另外,放狗查一下,什么信息都有
b
bahou
谢谢你的建议!我给我朋友发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