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卫视主持人都带口罩播新闻了

R
Reliev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算是最好的宣传了吧,好多老人看新闻



P
Purple_eyes
挺好的,让国内的不愿意戴口罩的人重视起来
电线大美
都两个月了才宣传
e
elchalten
带了口罩怎么说话?
b
blueberryredchilli
都两个月了才宣传
电线大美 发表于 1/22/2020 9:09:33 PM [url=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494940&postid=82472458#82472458][img][/img][/url]
9
92m
围棋棋手李喆: GO李喆V :封城了。谈谈这二十多天可说的部分经历。 12月31日,从北京到南方和家人汇合办事之后,准备回武汉过年写论文。看到网上流传武汉爆发肺炎的消息,考虑是否改签回京过年,打了一圈电话,搜寻各种报道,感觉无大碍,于是买了路上戴的口罩,仍返汉。 1月5日,医生朋友聚餐,有一位戴着口罩神情严峻,并给聚餐的每人发了一个,提示情况严重。谈起“无人传人证据”,另一位朋友说,已有一例夫妻传染,妻子近期未出家门,而丈夫已病危。这天后我每次出门都戴口罩,但看到非发热急诊的医生们都照常上班照常外出聚餐,街上一切如常。 此后每日关注通报,病例通报数日没有增加。又有几日少量增加。期间看到HK预警等信息。 1月18日小年,亲戚聚餐,我们带着口罩去,给每人发一个,众皆惊异。回家路上听一线医生说,各医院已住不下发热病人,很多病人没查冠状病毒,恐爆发在即云云。还听闻种种未曾想象之事,心惊胆战。立即查看车票,但转念担心在机场车站风险很高,以及万一已感染,去外地容易传播,是不负责任,遂作罢。当天出门去药店备药,一路上基本只我一人戴口罩。急忙发朋友圈提醒大家戴口罩,多人询问为何。 1月20日开始在家自我隔离。 1月23日封城。 听到很多一线医生的消息,每个都让人泪下。 祈祷上天保佑吃饱了饭的人民。
9
92m
口罩有视觉冲击力,作为全民动员的标志,挺好的,跟红袖标或者像章一样,也是一种号召!
f
fannysunny
带了口罩怎么说话?
elchalten 发表于 1/22/2020 9:20:55 PM [url=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494940&postid=82472547#82472547][img][/img][/url]

里面有麦?先录了?
b
baobaokuailai
挺好的
s
sesame
图一主播的朋友圈说明:今晚接到不少朋友的信息,询问这张照片的情况。这里发圈跟大家一并解释。 这是今天19:25《经视直播》结束时,我们呼吁广大武汉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最好不离开武汉市,不去人员密集地,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和医护人员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图为我给观众示范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以及如何正确戴口罩。
d
dk43l12
公众场合必须戴口罩, 武汉官方昨天就已经下过通知了。
a
asileyi
现在国内好多人还不戴口罩,哎
A
Amy0818
辟谣了,是在宣传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