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ival cruise几个问题

m
mxcw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后天就要出发了,两眼一摸黑,有几个问题求助大家 1. Port of Maimi下了船怎么去租车的地方? 3. carnival上中间一档internet能上微信吗? 4. Nassau岛上啥活动也没订?能下了船现找吗?有没有推荐的 谢谢!
t
tinmouse85
后天就要出发了,两眼一摸黑,有几个问题求助大家

1. FLL机场到上船的地方就三迈多,什么交通方式最经济快捷?邮轮公司的shuttle太贵。4大2小。

2. 下了船有租车的地方吗?还是需要再回FLL机场租车?

3. carnival上中间一档internet能上微信吗?

4. Nassau岛上啥活动也没订?能下了船现找吗?有没有推荐的

谢谢!
mxcwl 发表于 1/22/2020 8:46:23 PM

1. Uber
2. 没租过车.你上网搜搜.
3. 有internet就能微信.问题就没看明白.
4. 可以.很多拉生意的. 随便讲价砍价. 第一次去的话就去paradise island downtown里转转,有个公共海滩。你问那些拉生意的,都知道。
j
jangreen
用过Carnival Cruise 的中间那档internet plan,不能用微信。
a
alwaystravel
Hertz市区的店,Alamo/Enterprise/National机场有免费班车。拿骚如果要去玫瑰岛上面有小猪的,最好提前预订,否则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