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湾区orinda lafayette walnut creek那条线华人多么?

寻隐者不遇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秋天要上kindergarten了,想在他上学之前买房。我跟队友都在sf city上班,所以初步打算在东湾bart线附近买房,想问下那边华人多么?谢谢。
t
tobeornottobe
那是白区。
熊熊ABC
白人多点,中国人多数在Fremont或者Dublin
郝爱国教授
白人最多,华人第二。主要是lamorinda,walnut creek更复杂一些。 看看wikipedia以及school district的统计就知道了。而且华人越来越多。
弹指芳华
传统白区,白人多,学区好。近年因为房子相对便宜,华人也多起来了,但应该还是白人多
抛砖引玉
以前Orinda/Lafayette/Moraga是全白区, Walnut Creek要多元化一些, 但是没有什么黑人区, Concord更混合一些,白人/黑人/劳模都有各自聚居的社区。 经济危机后SF的就业非常好, 华人追求学区房, Orinda/Lafayette/Moraga/ Walnut Creek一下子移入很多亚裔。 Orinda/Lafayette/Moraga/简称Lamorinda, 小学/初中/高中都非常好。 Walnut Creek有4个Zip Code, 好/中/差区都有, 需要熟悉local的人才能了解更详细。
M
MiniCorset
我感觉亚裔不少 但是跟北边一样 都是很白的 亚裔里 也是二代或者几代的比较多
寻隐者不遇
回复 6楼抛砖引玉的帖子 哇,太详细了!感谢!
s
shanshanshan
walnut creek亚裔比较多,moraga传统白人区。
g
gloriaG
Walnut Creek 公园,shopping mall, restaurant,学校,医院都很方便。 ranch 99 也不远。 Lafayette 的高中非常好,离好吃好喝的也不远。
j
jogging
白人多数,中文学校,中文afterschool,这些service不如dublin,pleasanton
刘晓庆
Walnut Creek 公园,shopping mall, restaurant,学校,医院都很方便。 ranch 99 也不远。
Lafayette 的高中非常好,离好吃好喝的也不远。
gloriaG 发表于 1/14/2020 11:07:2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