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去washington dc 玩的话,不租车,住哪里比较方便?

f
fmx895912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Washington dc 玩的话,不租车,住哪里比较方便? 有没有可以推荐的hotel?
谢谢指点。
r
renwoai
回复 1楼fmx89591277的帖子

你可以住在Crystal City VA,挨着机场, 而且离downtown Washington, D.C.很近. Crystal City有地铁, 做2站就可以到达National Mall。Crystal City也是旅馆区,很多旅馆可以选择,周围很热闹,步行就可以到达很多餐厅和商店。
苹果妞
住过白宫附近的JW Marriott 和downtown的Marriott,都很方便。
c
crystalsea
Embassy Suite, Hampton Inn,在China town和City Centre附近的,吃饭玩耍很方便。
f
fmx89591277
thanks a lot
b
brooks
回复 5楼fmx89591277的帖子 我住过Georgetown Suites, 印象挺好。 离玩的地方打个uber或者打的也很近,周围逛的吃的也不少。
a
anrhinoinlove
其实市区附近有地铁站附近都可以或者没有地铁站但是位置比较中心的,打车去哪都不远 dc很小
n
normadicbird
直接住城里,买张地铁周票。 我住过Hyatt Place和Embassy Suites, 条件还可以。
h
holloween2018
我以为是我自己发的帖子
糖小蛮
动物园旁边的Connecticut Ave上找一间,环境好,在地铁线上,方便。 或者George Town附近,热闹,有夜生活。
c
cmprk
去Washington dc 有什么玩的?
f
filimonfu
关注,也想春假去dc,纽约玩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