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有单独带两个4岁以下娃回国经验的宝妈们进来传授经验

懒得想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大快4岁。老二不到一岁。想年后回国见见家人。老公假期不够不能回去。我要回去得一个人带两娃,想想都觉得好恐怖。求有此经验的宝妈给点意见
r
ruo_yan11
尽量少带东西,告诉娃时刻跟住自己。
l
luluaaa
买直飞。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就坚强的能做任何事了
q
qiuqiumom
不知道算不算馊主意,带iPad下载多点动画片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懒得想
记住了。谢谢大家的宝贵经验。
p
pport
1.直飞,最好是晚上的,这样娃大部分时间可以睡觉。 2.充气脚垫,娃可以躺平睡觉 3. 两娃的话至少带一个背带或者可以带上飞机的儿童推车,两个都带就更好了。虽然带的时候麻烦些,但是使用起来很方便。 4.ipad下载各种卡通,买个儿童耳机,还有吃的。
F
Fishingpost
带一个可折叠的旅行大tote,上飞机就把吃的用的扔在里面,踢到座椅下面,这样不需要开上面的行李架就能取东西。带上写写画画类的东西,买几个玩具藏到飞机上再给。带些finger food,蔬果包,以防孩子不吃飞机餐。我一般还会随身带点泰诺,lotion,干湿纸巾,消毒液/巾和一套换洗衣物。娃小的时候甚至给自己也带一套。
m
meirenli
太难了,我几次在机场等地方,总有人要插进我和孩子中间,真的光火,不求他们照顾我们,只求不妨碍都做不到。
c
chwlbaby
婴儿背带把小的背上。 老大要么推车,要么狗绳牵住。东西都托运了。直飞。中国请小红帽。
F
Fantasyland
我女儿四岁时很乖,和我一起牵着一个拉杆箱,小的背前面,背上还能再背一个大包。回到中国了还好吧,一般没有坏企图的人看一个人带俩娃的,都还是照顾的。上飞机啊什么的都不用排队。飞机上我破例给准备了棒棒糖,起飞什么时候吃,防止耳朵不舒服,而且小娃那个糖能吃很久。过一会儿一晃悠,喝奶就抱睡了。让大的玩会儿iPad,靠着我睡。不过妈妈真的辛苦,一秒钟都没合眼。俩娃都睡了我就把他们横在座椅上,我自己一直在旁边站着,或者过一会儿屁股斜着坐个角儿。
t
tuzituzi
进来学习一下经验 妈妈们辛苦了
c
cliu706
最好不要,只要一个娃闹就能把你折腾死。我们家是爸爸送我们回去,自己飞回美国,然后去接,不过我们老家是三线城市,没有直飞的,带俩娃坐火车我是绝对做不到了
x
xiaoxiaoyao
借问下ipad下载youtube动画片可以的吗?我记得之前有人教过怎么下载,还有人记得吗? 我准备一个人带个三岁娃回去,一个背包,自己一个拉杆箱,小朋友自己一个可以骑着的小狗的小箱子,加一个大托运箱,应该没啥问题吧? 北京机场小红帽哪里有?出关之前就有吗? 还有个问题,现在北京机场再转国内飞机中国护照可以登机吧?我记得有次回去还非要我办临时身份证。
b
babyiota
一定一定给小的买个座位,不然在飞机上三个人都没法吃饭 Baby carrier是必须的,最好能带个Double stroller. Phil&teds的那种 尽量少带行李,我一个人带过两岁的,出飞机场时只有三样东西,左手推一个大行李箱,右手推一个装了轮子可以当stroller推的car seat里面坐着睡着的娃,一个身上的背包。考虑到时差很有可能下飞机时俩娃都睡不醒,所以需要double stroller.
s
surreydays
我挺你,但是真的很累很累,我家老大3岁多,老二11月的时候我自己带回国的,背带,最便宜的双人推车,把IPAD上下载上动画片,小游戏,买一个儿童耳机,大娃有了这些就很安静,老二比较麻烦,自己的辅食,小玩具,一定要给老二买座位,两个充气脚垫,小瓶的退烧和过敏药
C
Cath226
借问下ipad下载youtube动画片可以的吗?我记得之前有人教过怎么下载,还有人记得吗?

我准备一个人带个三岁娃回去,一个背包,自己一个拉杆箱,小朋友自己一个可以骑着的小狗的小箱子,加一个大托运箱,应该没啥问题吧?

北京机场小红帽哪里有?出关之前就有吗?

还有个问题,现在北京机场再转国内飞机中国护照可以登机吧?我记得有次回去还非要我办临时身份证。
xiaoxiaoyao 发表于 1/15/2020 10:57:02 AM

拉杆箱是指登机箱?感觉最好不要吧,到时候一手拉着拉杆箱一手拉着小娃骑着的箱子,没有手空出来感觉有点不方便,也不容易掌握平衡。我自己带娃的话就带个背包+一个斜挎。沉是沉点,就那一会儿。
可以用护照登机。
x
xiaoxiaoyao
回复 16楼Cath226的帖子[/url]

谢谢,拉杆箱娃睡着了或者累了还能坐下啊,娃能ride的那个箱子纯粹是好玩,累了的时候估计也不坐。

我还在想要不要搞个推车,以防下飞机的时候娃睡着了。想想看还是算了,不能搞那么麻烦

顺便请教下那种最便宜的伞车能直接上飞机吗?不是机舱门口托运的那种
y
yduo
我小声说一句,还是别带回去的好
b
baomijie
回复17楼xiaoxiaoyao的帖子 伞车能上飞机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x
xiaoxiaoyao
回复 19楼baomijie的帖子 谢谢,那我应该考虑不带行李箱了,带个伞车以防下飞机的时候睡着了
S
Sunnytang
回复1楼懒得想的帖子 四岁娃好搞,不到一岁的太难了。我家的算是个乖乖娃了,飞机上睡七八个小时,但是不睡觉的时候各种的闹,因为这么大的娃会爬会站了,更本不愿意一直老老实实呆在座位上,大人累得要死。再就是如果到国还要自己再专机或换成的话就更不行了,人贩子太吓人了。
l
ljj1218
就是自己硬挺过来的,我记得我当年下飞机回家发现自己轻了至少3斤吧。
s
szhfxc202
回国带两个 还碰到班机误点 修炼一次 感觉自己现在所向披靡!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r
rainlight
我和老公去年带6岁,刚3岁,15个月娃坐飞机去中国,在飞机上最小的总是哭,老二转机或准备上飞机的时候突然断电抱着我的大腿睡着,弄的我们手忙脚乱,当时把老二放到飞机上求旁边的人帮忙看一下,然后再下飞机抱老三,爸爸弄行李带老大,我还没下飞机空姐看到我老公情况就帮忙提行李进了飞机
l
lilychang2
买三个座位 运气好能占中间一排, 飞晚上的飞机, 带上退黑素 ,三岁以上就能吃,万一大的醒了 要闹 给吃一粒
z
zhaocaimao
一定要直飞 其的么 怎么都能熬过来 我们以前在飞机上实在受不了了的时候 给了褪黑素 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