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难受,家里又没胃药,今晚怎么办

p
peachcomb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什么食物能缓解胃不舒服吗?

可能是白天吃了很辣的东西伤到胃了。
h
harryrich
试试看吃点苏打饼干? 如果真的很难受还是得出去买药。
x
xiaoxiaopai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antacids 24hr 药店买点缓解胃酸的药。估计是胃黏膜受损,胃酸烧的。同时可以用热水袋。
e
elaine_328
马克马克
p
phzww
牛奶能溶解辣椒素,喝酸奶吧!益生菌应该也能有帮助
苏芳紫
吃点蜂蜜?我家常备manuka蜂蜜,因为我老公胃经常会不舒服,据他说吃下去就不那么难受了。
n
nextspring
去药店买点减少胃酸的药
r
rootFunFlower
Walgreen 或者cvs买药呀,都是24小时的,何必硬挺
d
doitnow
揉足三里,对胃不舒服很又针对性。我曾经因为吃了很多辣豆干儿不好消化导致胃难受睡不着觉。然后就是按揉两腿的足三里,效果不错,之后不那么难受了。揉足三里每侧至少连续5到10分钟。怎么取穴自己网上查就可以。
e
elleyy
喝苏打水,吃儿童益生菌咀嚼片,就是给幼儿消食的那种粉红片。
x
xiaoxiaowa
Pepto Original Liquid you can buy it from Target, it is pink liquid. very effective
c
cydblu
喝牛奶喝牛奶
n
ninibobo87
先别吃东西,明天喝点粥。也有可能是胆囊疼,有时候会不好分
y
yliu718
喝热水,虽然听起来很敷衍,但也许真的有用。我上次回国吃多了,半夜胃酸,可是家里没药,喝了热水感觉好很多。